2010-03-09 12:10:34▣犬ღ

不出櫃的秘密情人

我們之間的交往,只存在我們之間。
每次跟著妳回到妳家,看見妳的父母親、妳的姊姊。
總是笑笑的叫阿姨好、姊姊好、叔叔好。 試著表示的像個小孩一樣。
因為… 我們是不能被發現的秘密情人。
出櫃。 對現在社會來說雖然沒什麼,但是對老一代的人,似乎仍無法接受。
所以我們只好裝上偽裝的面具。 雖然有被懷疑過,不過也被矇混過去了。
其實,我們在搞什麼鬼。 父母親不是不知道的,只是不想搓破也不願承認。
如果偶爾的矇混可以輕鬆無事的話,何必要去掀起一場家庭革命呢?
想必那對妳我都不是件好事。 只是對外來說,我們仍是不被認同的。
想起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在外頭總是連手都沒辦法牽,連親密一點也不行。
看著街上攜攜往往的情人們,牽著手或是摟著肩膀同行。
心裡總是難過的,卻總要說服自己,沒關係的,我們名義上還是在一起的。
其實好羨慕身邊的朋友,可以大剌剌的牽著女朋友,其實我也想要這樣的。
只是每次提起牽手,就被妳說是無理取鬧。
只是每次拉起妳的手,就被妳快速甩開。
只是每次這樣的時候,我的心都默默的流淚,妳是不是都沒感受到。
妳說讓我別讓妳為難,從未出席過我和朋友的聚會,甚至也不讓我去聚會了。
其實我很愛妳的、 只是漸漸的,那種愛情。
好像變成了一種壓力。 我說,不求什麼的愛情是真的太偉大。我做不到。
連基本的牽手都沒有的愛情。 我覺得我好似在和自己談戀愛。
不要求要什麼很大的東西。 但至少… 能不能給我牽手?

上一篇:味道

下一篇:寒流

(悄悄話) 2010-03-12 11:19:25
(悄悄話) 2010-03-09 22: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