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2:03:40▣犬ღ

味道

每次,一點起菸… 
鼻子,就好像聞見了妳的味道。
每抽一口就好像想起一些片段。
想起每次在妳身旁,妳的味道。
總是讓我心動,帶點心痛。
想起妳的笑,也總牽動著我的笑。
想起妳輕輕的吻,也想起我撫摸妳的髮梢。
想起我親吻妳的額頭,想起我擁抱妳的溫熱。
菸,戒了。   又拾回了。
妳,走了。   還會回頭嗎?
-----------------------------
每次,抽菸的時候,我總會聞見熟悉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不抽固定品牌的菸吧。
所以往往每次都想起不同的人。
結束一種關係就換了一種牌子。
好讓我下次抽菸時,可以回想起當時的味道。
喜歡的人身上真的會有種讓人心動的味道。
當事人應該都會比較了解。
妳、 妳的鼻子。  是不是也聞的到那種心動的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