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5:36:18▣犬ღ

離開我的妳,幸福嗎?

一直以來很想打這篇文章,卻老是一拖再拖。
轉眼間,我已經不是剛出社會的十八歲了。
好快,轉眼我就過了三年。 今年已經二十有一了。
當初那些瘋狂愛上的,現在只剩下抽著菸的緬懷。
在不能成眠的夜裡,身旁的人始終抱緊我。
每當想起回憶,我就提起一瓶啤酒,默默的品味。
離開我的妳,過的好嗎? 身旁有人照顧嗎? 是不是一如當初的。
過的比跟我一起還要幸福呢?
我不能說當初那些感情都是誰辜負了我。
後來回想我也看見自己錯的地方。
誰不是在愛情中學成長,而路途經過的這些都不是屬於我的終點站。
而我也不是她們好的避風港,所以才會歷盡艱難,卻還是分開。
我是雙子座,多情又花心的星座?
不,其實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多了太多的情。
我太容易感同身受,太容易同情,太容易的就接受了一段感情。
爭取不到的,我不會想勉強。 但是,會盡量使自己消失在那地方。
愛一個人時,就是很愛很愛。 但也愛的任性又霸道。
我知道我的孩子氣,即使在過了三年後,至今還是沒有被抹滅。
想謝謝那些曾愛過的,感謝讓我有了對感情的體悟。
讓我知道往後的路途,不要一犯再犯以前曾犯過的錯誤。
最後,也希望離開我的妳,是幸福的。 好嗎?
----------------------------------
附送上一首歌
演唱:呂品

喝了一點酒覺得頭好痛

愛了那麼久結果人去樓空

幻想的天空已不知去了影蹤

編織的美夢卻已化成冰冷與空洞

眼淚已無濟於事

那愛已變成往事

騙自己不愛了忘記傷心事

離開我妳會幸福嗎

為什麼聽不到妳回答

那段感情難道已不在牽掛

怪我當初愛妳愛的那麼傻

離開我妳會幸福嗎

我在等待妳的回答

說好牽手到永久誰也不放下

難道妳都忘了嗎

離開我妳會幸福嗎

上一篇:女人?令人心寒!

下一篇: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