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1:33:31▣犬ღ

女人?令人心寒!

是我天生沒有遇到好女人的命嗎?

去年遇見了一個很喜歡的人,是個異女,

我告訴她如果你不能夠接受我,那麼我就會離開她的世界遠遠的,不去打擾,

喬到最後的結果她答應了,(到最後說成那是不得已的,請問不得已在哪?)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省到不能在省,幾乎連自己的吃飯錢都沒有,

我被罵錢花太兇,我連上班騎車要加油的錢都要到處湊,

只因為她喜歡在假日吃吃到飽,(是我自願的自己活該)

每逢情人節、她生日送她東西,嫌我浪費錢,

(最後說是我買的都是不實在的東西,她不喜歡,所以說是我太自我主義)

我只是喜歡她,不喜歡我的話拒絕我就好,而且不喜歡還接受禮物跟吃飯不是很怪?

(最後說我和我朋友都太自私,以為喜歡就是得到)

因為妳不想公開不想被人家誤解,所以即使在外面也不能牽手,甚至也不能跟我朋友出去,

只因為妳說我們一群都是T,妳會被人家誤會,所以我也沒有跟朋友有什麼連絡,

事實上錢都花在妳身上了,我哪還有錢跟我朋友出去逛逛喝茶?

我網誌打的一些文章,實質上也沒指名道姓,也沒什麼意義,只是日記紀錄一些經過,

妳就怕的要死,怕被人家看到怕被說話(還直接要求我把文章刪除?妳是誰阿,現在我們有什麼關係?)

我問妳為什麼跟我在一起,換到的答案還真是傷透了我的心,說是因為看我可憐才會答應,

(請問妳是愛心泛濫嗎?)

說妳遭鄰居排擠,就是因為我在的關係妳被誤會,

是妳自己也討厭妳鄰居,老是跟我說他們怎樣怎樣太過分的話,

我才會都不給好臉色說不好聽的話,現在反而推到我是T身上了?

我其實一點都沒想傷害過妳的意思,我本來還很內疚我自己先逃開了,

因為妳根本不可能愛上我,我又何必拖累彼此?

我說我當初以為久了妳就會慢慢的愛上我,真是錯了大錯特錯!

妳說妳根本就不可能愛上我,那為什麼還要接受我對妳的那些好呢?

其實我本來真的不會這麼傷心這麼生氣的,

我朋友都知道我感情很保守,我從不開口跟他們說什麼,

只是妳傷我太徹底還有讓我徹底看清妳了!

有好處的就妳撈,壞處就我自己扛,

知道我的生活困難,卻還是一樣的揮霍我,

甚至在我說妳看誰誰誰對誰多好時,

妳卻回我一句,那只是愛不愛的問題,

我跟妳在一起有多苦我從不讓妳知道,妳知道我每天面臨著沒錢加油要怎麼辦的日子嗎?

我發燒時妳照顧我我有多感動,我任性時妳也會忍讓我一些,讓我以為這樣是愛情?

直到最近妳說的話,實在太傷我了,

甚至連錢也是公事公辦的向我討錢,那請問我幫妳付的那些吃飯錢呢?

還有我和我朋友出錢買的威力卡為什麼還要經過妳同意?

想幫妳把樓上的房間租出去,又是認識的同事,問妳能不能便宜一點,

卻在那邊計較了老半天,還說我胳臂往外彎?

想跟妳買東西,明明是試用品的東西,為什麼我還要花到成本價跟妳買?

那我不如去買一罐新的?

我們這裡的書店超多,我知道你生意不好,所以騎車到妳那邊看書,

妳以為是我吃飽太閒沒事做嗎? 油錢就比書錢還要多了,

跟妳借個妳的東西就好像怕東怕西的,

我懷疑我們有過的半年是假的,

我發現妳這種人太恐怖了,其他人都可以傻呼呼不防,

但我是在妳身邊的人妳卻防的要死,

我們比陌生人還要遙遠,原來一廂情願的愛情,

會得到的就是這種下場!

 

 

 

 

 

 

上一篇:

下一篇:離開我的妳,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