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9:53:54▣犬ღ

寒流

這幾天冷氣團又來襲了。
一樣冷的天氣,讓我不經意的想起妳了。
現在的妳是否還像以前那麼怕冷,現在的妳有沒有人幫妳暖被窩?
現在的妳有沒有人幫妳拉好外套,現在的妳是不是已經找到一個能牽手的人?
坐在摩扥車上,冷風吹來,我拉一拉外套的領口。
拿起了放在車箱的菸盒,輕輕的掏出了一隻,用打火機點燃。
抽一口,想起了當初妳討厭我身上的菸味,想起了妳禁止我抽菸。
沉浸在思緒中,不知不覺菸灰已吞噬了半根菸。
熄了火,我反抗著不去回憶過去,卻總在某一些時候,又不經意想起。
還愛妳嗎? 我不知道。  也許、我說也許、 我讓自己以為這只是習慣。
想起那樣的愛情,我明白了懵懂無知的自己。
原來也曾經那樣的愛過、瘋狂過、和荒唐過。
不論愛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至少,我也曾經有過、現在也懂了。
原來愛情給予的幸福,沒有永恆。 只有短短一剎、和往後的回憶。

上一篇:不出櫃的秘密情人

下一篇: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