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38:38¥鳥鳥¥

又一次三天假~
































這一次三天假是因為上禮拜六園遊會~!

這三天ㄉ假呢!?

第一天是4月18日!星期五~!

這一天我跟癡翰還有台客!早上起ㄉ特別早!

七點半就跑ㄑ元生報到啦!

早上4節課勒!我們都在超場玩啦~和以前ㄉ老師一起打球和打躲避!!

下午還是一樣呀!打球又打球~!

望ㄌ下午第幾節課!跟躲避球隊隊長打! 挖靠! 上輩子有燒香
呵~


但下午第3節!沒人上體育課!我們就跟老師打 ㄌ一節課ㄉ籃球!!

下午和大哥一起ㄑ打球!打完球回家晚上回家看冠軍賽!

這樣一天揪過ㄌ~

第二天4月19日星期六! 元生...........園遊會!

ㄑ那邊一天都在玩!下午很無聊打球..結果心血來潮跟學妹要及時!呵呵^^

下午兩點多先回家宅一下!再跑出ㄑ晃看到老妹!

我跟她說:還在混不回家再做甚麼!? 我自己也在外面混..呵

本來想說!ㄑ網咖坐一下結果買杯珍奶跑回元生打球!!

↑電腦壞ㄌ所以跑網咖!

打ㄍ球五點半本來不想ㄑ補習班!但朋友要ㄑ不能不陪!

所以揪ㄑㄌ!但很囂張ㄉ事我連書包都不帶我就跑ㄑ補習班ㄌ!呵呵~

放學回家9點多!看冠軍賽結果台啤輸ㄌ!唉~機車勒~

第3天勒!?四月20日星期日!

睡覺睡到快12點起床吃ㄍ午餐!一點多ㄑ內ㄍㄠ打球!

回家6點多!要ㄑ剪頭髮~因為明天要複檢!解果也沒差多少!

本來想騎我媽ㄉ車出ㄑ!但是車發不動想說算ㄌ~! 就騎腳踏車唄~!

回到家看冠軍賽! 呵呵~台啤冠軍!好開心差點把飲料到在電腦上!!(我媽ㄉ電腦)

就這樣三天如3小時就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