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1:02:55¥鳥鳥¥

考試前能做的事~揪是『混』


















5月10號這一天呀~!

有好玩 新奇 還有最重要ㄉ 混

今天是星期六 ˋ這天呢!不只要到學校也還要到補習班!

但學校呢....我會乖乖抖ㄑ啦~ 自於補習班勒 嘿嘿嘿....^^ 了解意思吧!!

今天早上八點要到學校!但一開始本來要打球  但下雨   心理好多OS!

我和MONKEY先ㄑ吃早餐~ 吃完沒下雨到操場ㄑ打球!

口肆勒....沒人打球  三年級A組抖再上課!

結果揪ㄑ活動中心   聊天啦....~!

到快八點ㄑ教室好無聊!結果... 課表  →  數(上課)  英(考試)  歷(考試)  數(上課)

好無聊喔~!  上課 考試  想到揪頭皮發麻!!

        (上課期間省略)

到ㄌ放學時間!我揪和另一位有再『育成』補抖人! 

我問她說:今天妳要ㄑ育成嘛!?

她說:她不ㄑ!  

我心理想:哇~天助我也~!

結果等育成午餐時間時打電話給小羊  ~

我跟她說:請她幫我跟老師說我下午要留在學校!!科科~

結果我先跑回家~換衣服跑ㄑ網咖座一下...!

忽然間....接到電話..!

我說:喂~ 

她說:ㄟ!妳要ㄅ要逛街阿!?

我又說:妳誰呀!?

她說:鳥蛋ㄚ!那麼快就忘惹喔!!

我揪說:喔喔喔!我現在在網咖妳要來嗎?

她說:ㄑ中壢啦!

我說:好吧!那婉點打電話給妳!

掛掉電話!!又接到一通~   揚甚均打抖~!

我說:喂~

她說:拔辣找妳!

我揪說:喔!

拔辣說:ㄟ~妳有沒要ㄑ中壢ㄚ!?

我說:OK呀!

結果等她一下~過惹好久~~~~~~她終於來惹!

結果說:不ㄑ中壢!要陪『一號』ㄑ看醫生!....好無言!

好拔!ㄑ惹!結果一號不鳥我們!!....又有OS惹~

結果想說ㄑ打球~突然下雨   又一堆OS  今天OS好多!!呵..

後來無聊就和  鳥蛋  拔辣  MONKEY  丸子  阿林  ㄑ中壢!

到那好無言也傻眼!    正再聊天十說到一ㄍ人! 

突然前面一位女生轉過來說:你們講ㄉ那個人是我兒子!  哇靠  傻掉勒  好帥喔  ㄑ簽樂透ㄟ!

後來ㄑ逛一下體育用品店!五點半揪回內壢了!  

先回家~晚上ㄑ看醫生    腳踝拉傷!痛痛痛><   

看完醫生   她說:兩天不要跑跑跳跳!   哇!兩天不跑跑跳跳我會死翹翹!!←這句話好帥

之後騎車ㄑ夜市買東西看到  鳥蛋  拔辣  阿林 他們要ㄑ飛行船座一小!

找我ㄑ!  我說:不了!

買玩東西回家  宅~!




今天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