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8:05:00弄潮

與城市的話-台南

從高雄離開後下一站是台南…
在這很感激我學姐與同學…
幾乎在台南跟高雄我都沒出到錢…
真不好意思…
到了台南我跟我同學去到億載金城…
跟燈會…今年的台南燈會辦的很不錯…
一排排的燈美不勝收….
台南基本上算是休閒之旅…
旅途中的休息站…
這個城市是以美食著稱的….
我去吃了著名的肉粽….
其實不覺得好吃…雖然一顆要價150…
但是總算了了一個心願…從我知道有這東西後…
一直念念不忘…
但是安平豆花就真的很好吃..
我不是個喜歡吃豆花的人…
都覺得好吃可見一般…
晚上去看花燈展…還有放煙火…
跟高雄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
有著一股純樸之美…
幾本上台南是個很有文化的城市…
到處充滿了歷史…但是卻又進步..
讓人不能否認的大都市…
卻有著一般大都市所沒有的內涵…
只是相較於高雄飛躍似的進步…
台南好像都沒有改變…
也許緩慢的步伐…
是造就這個城市能與歷史接軌的原因吧…
充滿歷史痕跡卻有著不失去一個大城市應有的設施…
台南一個現代化的古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