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5:31:00 婚攝小藍

『台中後龍婚攝』源&萱文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璽悅婚宴會館璽悅廳,婚紗提供:夏菲亞





日期:10/27
宴客地點:璽悅婚宴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迎賓時候的更多畫面,而..亂拍團,就是我們情感的鑰匙起源....
 

 

 

 

 

 

 

 

 

 

 

 

 

 

 

 

 

 

 

 

 

 

 

 

 

 

 
來看一下大家看mv時候專注的表情,而...又是我們最愛的亂拍團,因為亂拍團.我們的情感越來越好了。
 

 

 

 

 

 

 

 

 





 
是我的,是我的..謝謝我的妹子送給我這各快嫁組,我會快快把自己嫁出去的


 

 
來看一下敬酒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更多送客時候的畫面,親愛的...很不捨你要嫁了,一定要幸福哦....


最疼愛新娘的乾爹乾媽,有他們的祝福,你們會更幸福


Top新秘:Monica
我最棒的夥伴:EASON

作了婚攝以後,好多好多朋友的婚禮我都無緣參加
當然涵蓋了許許多多,包含最好的夥伴的
但這次,我絕對不想缺席..因為今天這對新人在我人生中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
是麻吉,更是好夥伴,是哪種人生中..可能找不到幾個的那種
所以,我一直相信緣分,有緣...就絕對不會撞期..我就一定可以參與
而也因為這種緣分,我的好夥伴的婚禮,我就一定會出現的!!!

一場婚禮會出現幾個TOP的人物?
那麼在這場,就如同幸福捕手嫁女兒一樣的場次
所有最TOP的好夥伴都出現了,突然感覺到...有種感動
因為我們是那麼的在乎,那麼的重視....
人生,會有幾個知心好友呢?而又能夠替知心好友做些甚麼呢?
所以,我們想靠我們的手,替我們幸福捕手最棒最棒的夥伴將最好的畫面保留起來
我來了,我們都來了...因為想祝你幸福...
雖然很不捨啦,但還是要把你嫁出去啦(拭淚)
男大不中留,我懂,說著說著就感動起來了...嗚

ERIC.在我們團隊內有『白平衡之神』稱號的婚攝
所以拍他這場我更有壓力阿.XD
但看著他幸福的笑了,我也就放心了
因為總該停留了,我們都是,我們都要幸福哦
就等我囉...我也會快快把自己嫁出去的(握拳)

最後就祝這對才子佳人永遠的幸福快樂,我們的感情也要越來越好哦(啾咪)

也希望小藍替大家拍的照片
可以成為大家爾後最重要的回憶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