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8:53:00 婚攝小藍

『台中員林婚攝』凱&潔宴客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大家來海鮮餐廳,婚紗提供:法拉莉名時




日期:10/14
宴客地點:大家來海鮮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我感受的到也看到的這對新人家庭的感情是相當濃厚的,所以...我拍了這張,希望您們能夠滿意


延伸閱讀:
EASON攝影師:凱&潔結婚儀式紀錄

博凱是個很厲害很厲害的跑者,因為最近開始練了跑步,開始對馬拉松有興趣
所以我跟我們家的EASON在FB上跟凱開始有了很多的互動
而也才發現..天阿~~他的速度之快是我們現在都還望塵莫及的
開玩笑的說(應該也不是開玩笑,是真的認真的說)
現在他就是我們的目標!!為了明年的高雄國際馬拉松,我們都要繼續努力
當然也是為了不讓博凱海放而努力(倒地)

怡潔是個很開朗非常開朗的新娘
從一開始的溝通到現場的拍攝到了現在,依舊的我們還是都在FB上喇低賽..XD
但我感覺這樣很棒,真的很棒哦
因為我們幸福捕手一向的宗旨就是,請別把我們當作去工作的
我們是去交朋友的跟參與的,我絕對不是攝影師
我只是個拿著相機的賓客而已,我總是這樣說...

而因為他們的結婚紀錄分為儀式跟宴客兩天
所以就幾乎由我們幸福捕手替他們服務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認同,讓我們可以替他們的幸福婚禮掌鏡
也感謝他們跟親友們那麼棒的互動,讓我們拍到很多很喜歡的照片
謝謝大家了...小藍&EASON(鞠躬)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幸福滿滿囉
也希望陳小潔夫人趕緊加入我們跑步的行列
明年高雄國際馬拉松我們一起上吧!!!

在此希望小藍&EASON替大家拍的照片
可以成為大家爾後最重要的回憶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