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8:44:00 婚攝小藍

『台中台北樹林婚攝』駿&臻結婚儀式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儀式地點:自宅,婚紗提供:香榭大道




日期:10/12
儀式地點:自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首先得要先感謝我們家的TOP新秘MONICA的巧手
也才可以讓楊家大小姐,以最美之姿出嫁
在此感謝小MO了

而關於楊家人,真的是個很妙的緣分
從第一場的拍攝,到這次
嫁的嫁、娶的娶,都在我跟小MO的手上算完成了吧..XD
而這幾次擔任他們家的工作人員
真的都感覺到,他們很讚、每個人都很優秀
每個人的臉上常常就是掛著笑容
不管做任何事,家庭..就是他們的唯一選擇
很棒,真的很棒
讓我也看到很多,甚麼叫做『幸福』

而在此當然也感謝楊家人的照顧
在很多事情上來說,我真的超級感謝他們的啦
外加這次闖關負責人,楊家小弟跟弟媳..XD
兩個人根本就是超級HIGH咖
但,很剛好的,小藍偶也是HIGH咖
就整個跟他們超合 哈..
很開心認識你們,最棒的楊家人
但你們整家真的都是攝影人,不管拍到第幾場
我還是壓力很大阿!!!!

最後,在此就祝楊家大小姐永保青春美麗
哈,我好像狗腿了點..XD

幸福‧待續


感謝大家對小藍的認同(深深一鞠躬)
也希望小藍替大家拍的照片
可以成為爾後大家最重要的回憶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