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3:45:00 婚攝小藍

『爆肝』2012法雅客24H馬拉松攝影比賽爆肝實錄



這幾張算是最後比賽的交件作品,不要求成績高低,而是參與..我很開心的..我跟我的夥伴們都完整的比完這場比賽了
幸福捕手團隊的大家,你們都是最棒的!!!


 

 

 

 

 

 

 

 

 

 

 

 

 

 

 

 

 

 

 

 

 

 

 

 

 

 

 

 

 

 

 

 

 

 

 

 

 

 

 

 

 

 

 

 

 

 

 

 

 

 

 

 

 

 

 

 

 

 

 

 

 

 

 

 

 

 

 

 

 

 

 

 

 

 

 

 

 

 

 

 

 

 

 

 

 

 

 

 

 

 

 

 

 



有多久,沒有衝動過了?
有多久沒有熱血過了?
接觸攝影時,不管多熱血的事情我們都應該幹過...
但,開始了另外一段旅程後,卻忘了..那份『攝影』應該要給我們的初衷
那就是『熱情』

舉辦了11屆了,我每年幾乎都在觀望
而今年,我們不約而同地說著...
ㄟ...應該要來去爆肝一下了吧!!
我思考了一下,我總想著..是阿
這幾個月內,我做了好多我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單車比賽是、馬拉松比賽是、健身減肥等等的更是
那關於攝影呢..如果還在猶豫,那代表我真的不是那麼愛攝影
所以,衝吧...人生嘛...總是要讓自己爆肝幾次
要不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就跟任何的運動一樣!!
所以,我們一行四個人,也就...不小心的,填寫了報名表了..囧
開啟了這24h的快門不斷的...旅行

這趟旅行真的是非常開心的,因為...一路吃不斷..XD
但如果說,哪個時候最痛苦最難熬
那應該就是凌晨1點到早上10點的時候吧

法雅客的過關原則大約是
一個題目卡大約需要參賽者5小時內完成
一次繳交四張照片,而下一關的題目卡,將需要繳交上各任務的照片後始可獲得
所以...凌晨1點到早上十點,會跨足兩個任務單.
這真的就是跟瞌睡蟲拉扯的一個時間...=.=
我感覺整個就是靠意志了,而且可以看到大家
『最狼狽的時候』...XD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些來參加的女攝們,妳們很棒,真的很棒
甚至於比我們這些男人還要厲害..給妳們一個大讚嘿!!!

以前我會認為
我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那就夠了

但現在我會認為
如果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那就必須要一直去嘗試新的東西、新的體驗
因為那種感受,絕對可以幫助到自己的工作
所以我現在一直去Try....
接受那些我曾經害怕的,曾經不想去做的
因為放寬心、路更遠
這就是我這次參加此次比賽的心得

當一切都沒辦法去依照自己的想要去『做』出來的時候
那麼你會更用心地去看
每個時間大家臉上的笑容為何
現在正在做的事情為何....
感受,是你現在應該要做的事
而每分每秒都應該要重視...去體會
時間,絕對是拿來浪費的
但請用在最值得浪費的事情上...

最後真的感謝我家親愛的eason、助董、奶油小生昇煒的陪伴
我們都做到了...這張完賽證明
對我們意義很大,對我們而言
重要的不是成績,而是參與...跟過程
大家都是最棒的哦...
明年,大家再衝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