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6:10:00 婚攝小藍

『出遊』交往周年台北之旅,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




















































































親愛的....妳  好 嗎?
對我來說,妳的笑一直一直都會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永遠都會是的哦...因為妳的笑容
讓我知道我還可以更努力
因為妳的笑容,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那麼依賴妳而活著的哦
親愛的...要彼此在各自的生活中努力哦
很多很多的畫面,都會是我珍藏著的
在我的人生中..是不可或缺的

我可能甚麼都會忘記,但妳的笑..將會是在我心裡永遠佔有一席之地的

雖然很多因素,讓我們無法再彼此陪伴了
但..默默支持著對方,也是一種不同的互動關係..不是嗎

加油..是我想跟彼此說的話
一個人的生活,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知道妳已經獨立慣了,但很多事情..該麻煩別人的還是得要開口
知道嗎?我總是最擔心著妳
就像我們之前說過的,我們彼此都不可以讓對方擔心
我會的..我一定會做到的

親愛的...謝謝妳這一路的陪伴
這些日子以來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謝謝妳...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