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21:40:00 婚攝小藍

『出遊』平溪放天燈,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拍攝地點:九份、侯硐、平溪

































































































































































有朋友常說著,平溪放天燈這種大型活動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不管多少人..有多擠
而這次剛好有朋友的邀約...其實行程算是蠻爆肝的@@
但也就是提起勇氣去參加一次了
但也好在提起勇氣了...因為沒去過..就不會知道現場的那種氛圍有多好有多棒
有多讓人印象深刻

當看見天燈緩緩升起時,也就期待著自己的願望成真
在上面..我寫著對團隊的展望
也替愛我的朋友們祈福
當然..我愛的妳..在我心中我也默默的替妳祈福著的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這是我最擔心妳的地方哦
別往往總是攬著太多壓力在自己身上,適時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不能在身邊再照顧妳了,要好好保重身體..好嗎?

而在此真的感謝著我身邊的好朋友的陪伴
這趟旅途,很遠..很累..但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感覺很幸福..相當的幸福

在此就祝福大家..所有的願望都能夠成真
在2012不管在任何的事情上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大家都加油哦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的大家..也要更努力哦
我們要替更多新人掌握幸福..GOGOGO...我們絕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