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4:22:00 婚攝小藍

『度假』清境農場慢活之旅,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住宿旅館:日月潭纜車+彿羅倫斯渡假山莊


我們一定會繼續這樣的幸福下去!!!
每個人都說婚攝小藍是笨蛋,但我要說的是.因為愛妳,所以我會開始的聰明起來...


呵呵..跟太陽對拚,這樣的星芒我還蠻滿意的..Canon 16~35mm F2.8(L)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銘鏡!!!


這張是唯一一張日出代表...因為我真的還蠻懶的,所以在陽台上拍個一張..我就又跑去睡回籠覺了..>.<
因為..我實在沒有風景前輩的那種熱血...我個人是睡眠先決..>.<


這次帶著SONY NEX-5N出去旅行!!


我正前往偉大的航道上,說真的..我會怕高..這張看久了..我還是很害怕(抖)

 

 

 

 

 

 

 

 

 

 

 

 

 

 

 

 

 

 

 

 

 

 

 

 

 

 

 

 

 

 

 

 

 

 

 

 

 

 

 

 

 

 

 

 

 

 

 

 

 

 

 

 

 

 

 

 

 

 

 

 

 

 

 

 

 

 

 

 

 

 

 

 

 

 

 

 





在此真的最最最感謝我家親愛的老大.
在我婚攝爆炸的九月跟十月時
抽空陪我出來走走,要不都應該快得自閉症了..XD
謝謝妳,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愛妳呦

而此次的行程約為日月潭---清境這樣
其實蠻多朋友都說..很意外我怎麼沒衝武嶺跟衝日出
這才是攝影人的熱情呀

但我分得很開,工作是工作,度假是度假
既然是度假,就讓自己好好睡飽陪伴身邊的女人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都沒去..星軌跟日出,留給下次的爆肝行程時再說吧
所以..快來快來約我..XD

此次住宿的地點為清境的彿羅倫斯
其實他價位真的算中上以上,不算便宜
但整體住宿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舒服又很乾淨,且晚上的餐點+下午茶+早餐
都是讓我很滿意的呢
我總是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
度假了,那麼度假品質一定要好
才不歸待了身邊重要的人
所以..這也算是給大家一個參考啦
該省的要省,但該花的還是要花
這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回憶呀!!!

最後就請大家賞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