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1:22:00 婚攝小藍

『綠島度假』綠島愛之旅,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是我家老大啦..



我望著..跟你相同的風景


綠島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


而當台灣本島正下著午後雷陣雨時,到了綠島的我們...真的有種好像來到天堂的感覺


而這張是小弟我,送給我家老大的情人節禮物啦(羞)

這是小弟我啦..請大家驗明正身..XD要指定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的婚攝小藍替大家服務哦..XD 







其實這次的綠島之旅,真的就算是忙裡偷閒偷出來的
因為在六月七月婚攝旺季的時候,每天應該都埋在電腦前面...快發瘋囉
而且我也真的感覺我很虧待我家最親愛的老大
所以..在獲得了很多好朋友提供的資訊之後
這次的綠島之行終於成行了!!!真的超開心的啦

綠島,真的就是很熱的地方,非常熱...真的熱到常常都要補充水分的那種..XD
但也真的很悠閒,因為地方不大,所以不用趕著行程
享受著生活,享受著與另外一半的相處時間即可...
我愛綠島,我愛他帶給我的悠閒跟美麗的風景

而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啦,我幾乎都是以人像跟商品拍攝居多
所以對於風景..呵呵..就請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因為我真的感覺我對風景沒轍..XD
但從事攝影工作久了後
心態也開始慢慢的改變,怎麼說改變呢?
對於美景,現在的我只想多花點時間用眼睛用心去感受
畢竟每次出去...不是工作,不是為了工作而去哪度假
這其實也多多少少是攝影人的通病
所以呀,如果可以..請多留點時間跟最心愛的人
跟各位攝影人共勉之哦...

而最後當然就是感謝著古大媽咪、點點大美女、馮大美女提供的綠島資訊
讓小弟我做了很多功課,在此跟大家一鞠躬..Orz...

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家親愛的
排除萬難,特別排假陪著我一同去度假
謝謝我家老大,也希望這次...的綠島之行
你會很快樂、非常快樂
我們也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