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22:28:00 婚攝小藍

『出遊』墾丁愛之旅


人生,只有三萬多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我會希望..我會有很多的時光..跟著你一起度過,因為...我愛妳

因為愛,所以愛,我想大聲的告訴全世界..妳...是我的這輩子最重要的伴侶

潮往...潮退...浪..會帶走一切不開心不愉快...但卻會留住...彼此用心經營的.情感..只要緊握對方的手
告訴彼此
..沒有什麼可以造成我們的阻礙,我相信....愛...會突破一切....只要深信著....愛....

此次住的民宿,墾丁國境之南,真的超推薦大家都該去一次




時間只會更累積我們對彼此的依賴跟愛戀
記得..不管再忙,都要利用時間跟最愛的人...好好的渡假
度過屬於彼此的兩人時光,因為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這些回憶..都是我們最重要的,接下來還要有好多好多
就彼此約定了..好嗎...我的邱老大....

在此首先要感謝的就是我最愛最愛最支持我的邱老大
謝謝妳,排出了假,讓我們這次的墾丁之行可以成行
對我來說..這三天的旅途中,充滿了滿滿的愛跟幸福
因為..有妳陪在我身邊,那對我來說就是最重要的了

我們去住了從以前就很想去的
國境之南民宿
在此真的推荐給大家,不單單視野非常之棒
也遠離了墾丁大街的吵鬧,房間又是充滿著設計感也頗為乾淨
對我這各攝影人來說..一整各就是超愛呀
也感謝邱老大的同鄉送給我們很棒的手工蠟燭也開放了其他房間讓我們參觀
下次..到了夏天的時候,我再去墾丁之時,國境之南一樣還是會是我的首選
想再去享受一次...所謂的安靜跟愜意。

而在來要感謝的就是我的非常好的攝影朋友凱群的告知
因為他也是當地人,所以再前一晚就在電腦前
告訴我非常多平常大家比較不會去的景點
讓我這次去墾丁..真的充滿著驚喜
原來..墾丁得要找尋..才更能夠發現 它的美
謝謝凱群了,也期待著3/17的約會哦..

我在墾丁天氣晴,在我墾丁很慶幸,因為有佳人相陪左右
這次的墾丁之旅,看著照片..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有了屬於我們的照片牆
有了我們甜蜜的回憶
我只想說..親愛的..謝謝妳,我們要繼續的走下去
到了我們都坐在搖椅上,細數著這些我們曾經走過的回憶..
那麼此生..我就不枉費走了這遭

最後就請大家賞圖囉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