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5:47:00 婚攝小藍

『紀錄』有朋自遠方來木馬咖啡&FORRO喝咖啡聊是非






























































































































































城市...太吵太鬧,身處在這樣一各城市叢林中
有多渴求..有各可以讓自己休憩的角落
沒有壓力,可以忘卻情緒的地方..
如果你需要,那麼你就該好好的看這篇分享
因為..這裡頭鐵定會有你要的
可以讓時間暫停的好地方

會再次來到木馬咖啡
也因為是我的好老師兼好朋友『張拔』因為工作的緣故
短暫停留在台中,所以一定要帶他還有采綸媽咪去一趟木馬
因為..其實我也是又很想去啦,特別是我還沒早上的時候去過
這次的拍攝,又有種不同的感覺了..我也還蠻愛的
而也推薦張拔點了杯木馬咖啡的暢銷飲品...美式咖啡
聽到蠻多好友說的..只要到了木馬點了杯咖啡,那麼你就很難在接受其他的
這果然所言不假
這也都是歸功於老闆唐的用心經營,選用的咖啡豆或者是烹煮的功力
真的都不在話下,所以這也是木馬..吸引了那麼多客戶的原因之一了

而我們的第二站也就驅車前往之前聽蠻多好友推薦的
『FORRO』
她們力推的就是一各安靜的環境跟輕食
這..其實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耶
好友們聊聊天,喝各飲料..聊各八卦
輕鬆的度過下午時光.
這是在愜意不過的了,也因如此
在FORRO你可以慢慢來
說話可以輕輕的,動作可以慢慢的
因為在這邊..你..不用急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干擾你
你所要做的,就是享受
是的..就是享受這邊的氛圍就好
這也就是FORRO所要給我們的

最後真的感謝張拔還有采綸媽咪當天的陪伴
就請大家賞圖囉

木馬咖啡住址: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400號B1
FORRO住址: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