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03:33:00 婚攝小藍

『度假』墾丁、天氣晴,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住宿地點:+樂水 Hotel De Plus

 





















































































































































































在這幾個月結婚旺季中我真的是忙翻了..
也真的沒有時間帶著親愛的去哪走走度假
真的感覺很虧待她,所以不管再忙..也一定要抽出時間
而度假的場地當然首選還是我最愛的墾丁
去看一下久違的海..跟熱情的墾丁

而這次中途真的感謝我親愛的凱群,帶著我們去麟洛知名的萬金教堂走走
果然名不虛傳,整個有我很愛的FU..希望有哪天也接拍到萬金教堂的婚禮拍攝(祈禱中)
在此感謝凱群的招待囉,下次來台中一定要跟我說哦.愛你的小藍...XD

而這次選定的墾丁民宿是經由好友樂樂推薦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棟純白的建築,呼..我的最愛
應該說..是攝影師的最愛啦..XD
外加當天天氣也不錯,所以就外加了有夜景拍攝
因為+樂水Hotel De Plus比較遠離墾丁大街
所以沒甚麼光害,如果手邊有裝備又有機會去住那邊的話
蠻推薦花個時間長曝一下拍個夜景,會很美的哦
而房間內的擺設照片裡頭我也拍了蠻多了,給各位要去墾丁的朋友做個參考哦

而這次跟寶貝的墾丁之旅,應該比較算是吃吃喝喝之旅
其實今年2月底也已經有去墾丁一次了
只是那次都沒吃到『阿利海產』跟『迪迪小吃』
這次真的是來補吃的..XD
也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呼..雖然回來似乎有胖了(驚)
但絕對是一次幸福之旅的啦
畢竟..接下來又是滿滿的婚禮拍攝的工作了
也比較沒有那麼多時間好去啪啪造
這次一定要努力的把它補回來(是體重嗎?)

再來就是要提到李大了
感謝李大的招待,也帶我們去逛了台南很棒的地方
吃了很棒的小吃,還有伴手禮耶(這真的讓我超感動的啦)
李大..別忘了我們下次的台南吃吃喝喝之旅
我一定會幫你跟大嫂多拍幾張偽生活婚紗的..XD
這是我的專業的嘛 呵呵 記得要笑就好

最後感謝寶貝特地排假陪著我去度假
雖然我們有時候工作忙碌,能夠出去的機會並不多
但我每次都很珍惜的哦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
我也會努力的讓妳保有最純真的笑容
因為..那是我最珍惜的呀

最後就請大家賞圖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