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5:36:00 婚攝小藍

『台中彰化婚攝』仁&瑜結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台中非常棧婚宴會館二樓


婚宴現場一定不能少的偽婚紗


男人的第一次,總是非常羞澀,有感覺到吧..XD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請替我好好照顧她


不管拍了幾場,拜別時的感人時刻總是會讓我眼眶紅紅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張進場裙擺


拍攝場次:第142場
日期:9/11
宴客地點:台中非常棧婚宴會館二樓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就請大家來看一下迎賓時候的情況吧
 
觀看mv時候的賓客表情
 
敬酒時候的更多畫面
 
送客時候的更多畫面



延伸閱讀:諺&怡結婚紀錄

其實為什麼要放上這場的結婚紀錄呢..
因為今天的新人跟新郎可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呢
今日的新娘算是新郎的表妹,所以很開心的.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再參與到他們的大事
當然看過諺的結婚紀錄時,其實小魚也跟我說..
他也想把婚禮弄得像表哥他們那樣...很開心很溫馨很感動
所以我們也就花了蠻多的時間在溝通上.
而我當然也以我的習慣下去做建議..畢竟婚禮不比排場,我們要比的真的就是創意
跟賓客的互動性..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這也是要跟所有新人們講的事情哦)

而看到照片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
這對新人的用心,所以才會有這些很棒的互動產生..
在此真的感謝大家當天的配合了
我還是要講,攝影師不是魔術師..互動性佳,我們掌握到的畫面才會更加分哦..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最後真的就是要謝謝大家了啦
看見一些很熟悉的長輩們
又看到諺&怡這對夫妻檔
我真的是比誰都還要開心的啦..XD
只是被諺的爸媽說...我比去拍他們家的結婚紀錄時胖了很多
我就要下定決心..我要減肥了啦..(淚奔)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