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00:47:00 婚攝小藍

『台中南投自助婚紗』運&君自助婚紗,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EASON,拍攝場地:埔里國中、國立暨南大


我想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在的影響到了所有新人,一生一世的婚紗拍攝
更要把青春找回來,這是彼此相扶持的過程...透過影像,將可以永遠的保留下來....


日期:9/10
拍攝地點:埔里國中、國立暨南大學、紙教堂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婚攝Eason


 

 

 

 

 

 

 

 

 

 

 

 

 

 

 

 

 

 

 

 

 

 

 

 

 

 

 

 

 

 

 

 

 

 

 

 

 

 

 

 

 

 

 

 

 

 

 

 

 

 

 

 

 

 

 

 

 

 

 

 

 

 

 

 

 

 

 

 

 

 

 

 

 

 

 

 

 

 

 

 

 

 

 

 

 





我喜歡收集故事..就跟我拍婚禮一樣..
每對新人的故事我都不會忘記...因為這也是我回憶的一部分--小藍...

如果可以 請帶著你們的故事來找我們...
不限⋯⋯
定場景 不限定拍攝內容..
只要是屬於你們的回憶..我們..使命必達..
我們將等著您們用影像寫出你們的story.
我們堅持著..只給你們最原始的感動
我們是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我們會替您們掌握幸福.


此次的自助婚紗拍攝,只能說非常的開心..
此次為本團隊雙攝小藍、eason的聯手出擊
因為新人本身就是很有想法的..在很多次的溝通上
他們告訴了我們關於他們的故事
很多次的第一次,也讓我們感覺到..愛的可貴

第一次參加的社團..第一次在過馬路的時候牽手
在壘球社遇見了擔任經理的妳
我們的喜愛..就是一同玩魔獸..一同做著薑餅..
而經過了出國深造的遠距離戀愛..
我跟你..也走到了這段..
我想..這就是屬於你們的另外一個故事
會越來越甜蜜的.我們深信著
很開心的 可以替你們掌鏡...這是我們也感覺很幸福的事情.

這可以是屬於有回憶的婚紗照..
而不是拍了就丟了婚紗照..
也更不是婚宴結束後過了很久很久也不會知道到底放在哪的婚紗照
『最原始的感動』
這是我們想要做的..
因為回憶...

在此也感謝新人的大力配合
這樣一整天下來..大家都辛苦了
都給彼此一個讚哦..
也希望照片大家都會喜歡..
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也感謝著大家長期的支持跟鼓勵哦

p.s:我們的婚紗照並非一般制式的
所以..照片本身並不局限於新人本身
有朋友..有爸媽想一起入鏡的話
我們相當歡迎,因為..這是妳們的故事
故事..就不該只是個人本身..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