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23:57:00 婚攝小藍

『台中新竹婚攝』呈&竹宴客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新竹彭園湘金廳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張進場畫面


帥氣的新郎獻唱給新娘,迷死現場各位賓客了(包含我)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我很喜歡爸媽的這種親密的互動,看了就會讓人感動


婚禮現場偽婚紗的部分絕對不能少的呀


日期:9/17
宴客地點:新竹彭園湘金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迎賓時的更多畫面哦
 

 

 

 

 

 
來看一下大家觀看感恩MV時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大家觀看成長MV時候的表情嘿
 

 

 

 

 

 

 

 

 

 

 

 

 

 

 

 

 

 

 

 

 

 

 

 

 

 

 

 

 

 

 

 

 

 

 

 

 

 

 

 

 
來看一下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就以這張最開心的跳跳樂作為此場幸福婚禮的Ending吧


首先要感謝我的好朋友花蓮新秘小真的推薦
我才可以順利的替這對幸福新人掌鏡
感謝好夥伴小真了嘿

而最近小藍感覺我跟長跑很久的新人很有緣
因為呀..呈跟竹就是長跑了十年的一對幸福伴侶
我總感覺..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在十年的歲月中..會經歷過多少事
對於感情...也可能會是一個最大的考驗
但他們走過來了,開啟了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可以確定的是..他們一定可以攜手一起的度過更多的十年..
我很感動..也很榮幸...可以替他們這場宴客掌鏡
我也才能夠了解到,愛情的始終如一,是多麼的可貴跟值得珍惜
謝謝這對新人了,對我的認同跟信任

而因為這場宴客來的幾乎都是朋友、同學們
所以畫面呈現出來的..真的就是很快樂的互動
跟活潑的笑容表情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呢
所以感謝各位來訪的親友賓客的配合
讓我才可以拍到這些畫面
謝謝大家囉

當然不能不提的就是
新郎上台的深情吉他演出
我想這段演出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又帥唱歌又好聽..可真的是迷倒不少人呢..(包含我)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 百年好合,幸福滿滿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