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1:21:00 婚攝小藍

『婚攝』韋村&秋惠歸寧紀錄(有新人的感謝回應)


拍逆光習慣了,找到機會就想拍看看,特別新人幸福滿分..棒的啦



這張的瞬間是我很喜歡的,特別是在昏暗的場合中,還可以對的到焦...XD



當我出去拍婚攝,偽婚紗一定不能少,這張新娘..真的很可愛呢

日期:5/25
宴客地點:彰化線西自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570張


 
看一下迎賓時的狀況囉
 
新人準備進場囉
 
看一下賓客在用餐時的表情
 
還有外國人的參與耶,他一定感覺很新奇
 
主人家的精心準備,讓賓客都很開心呢
 
準備送客囉

不免俗的,愛的kiss+甜蜜團體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其實這場婚禮攝影,接到的時間真的還蠻近的
也由於本團隊中的優質攝影師阿助的推薦
我才有這各榮幸可以拍到這對新人的幸福歸寧
真的很感謝他的呢

而一到現場
呵呵,真的很久沒有拍到辦桌的婚禮了
整各就是很有台灣的感覺,而且想必又是那種溫馨滿滿的感覺
我還真的很期待呢
所以接近約5點多一到的時候,當然就是以準備的情況先行拍起了
大家都很辛苦呢
包含阿助也汗流滿面的在架設他的投影機...XD
大家都辛苦囉

而差不多等到新娘化妝完畢
我也就馬上的衝到新娘房捕抓一些秋惠漂亮的身影
還有他那些美麗的朋友們的一些互動
我還真的蠻喜歡的...
因為那是最自然且不做作的表情呢
其實..這點 秋惠做的很不錯 哈哈...

雖然這次的宴客沒有什麼活動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用餐感覺
很溫馨,大家聚在一起感受著新人的幸福
棒的啦...

最後就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
祝福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囉..留下您們的足跡哦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