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0:30:00 婚攝小藍

『婚攝』Che & Chun結婚紀錄(有新人的mail感謝)


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畫面耶,特別是又有了變化的時候,大家都是幸福滿滿耶,前面的兩位...也是..XD

日期:5/23
宴客地點:埔心鄉宏銘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290張




 

新娘感謝mail:
哈囉小藍;
妳太客氣拉~
那天下大雨~真是辛苦你了
妳的個性真的很適合當婚攝喔
有妳在現場~一整個就是很「嗨」
難怪妳是ptt當紅的婚攝哩
我有去妳網站看預告~
連我老公都很期待你的作品喔  呵呵


 
就先來看一下迎賓的狀況哦
 
看一下賓客用餐時的表情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溫馨的用餐感覺呢
 
笑容就是婚禮中絕對必需的因素哦

看一下送客時,賓客跟主人家的甜蜜kiss照吧


這場婚攝是chun很早就在ptt跟我預定的了
我和他真的在ptt還有郵件上往返了很多次
溝通了蠻多事情的
所以也就真的讓我感受到
chun真的是各很用心的新娘
特別在自己的婚禮上的幸福新娘
且這次的拍攝也是在平常比較不同的
就是又可以男方女方都可以掌握到的一次
但是這也是有先決條件啦
那就是..要近一點
做好時間分配的話
這樣畫面還蠻多樣化的
我也還蠻喜歡的耶
特別是一開始在che家拍到的一些長輩的互動
我真的很喜歡呢
就那種自然又活潑的笑容
超棒的啦....

而在來就提到接下來的女方飯店時的拍攝囉
第一次見到chun
真的就是那種親切的笑容
真的不用多久,我們就混熟了耶
呵呵,應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也是比較搞位啦..>.<
所以一見到面時,我也很像親友呀
那邊看看這邊聊聊的
特別是chun精心準備的闖關遊戲
我ㄧ整各就是非常high的耶
因為就已經想到等會的畫面囉
嘿嘿...快門按不停的fu...噗
雖然到後頭因為時辰的關係
闖關遊戲沒有玩到幾關
且也因為當天雨實在下的太大了
真的不誇張,就像颱風一樣
所以也必須要提早就要離開飯店了
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只是..我真的很感謝chun的用心
這樣..擔任婚攝的我,才有畫面呀

而宴客是採取比較溫馨的方式進行
當然我最感謝的就是
她們的好朋友,最後突來一招
讓畫面生動了蠻多的...
本身..我真的超愛玩一些新人互動的遊戲的呀
因為..這跟賓客才會有所互動
真的超棒的呀
所以..嘿嘿..未來的新人們就要有心理準備囉..噗

而最後在此真的感謝新人的預訂
讓我有機會可以拍到您們的幸福婚禮...
我真的相當感覺到開心且榮幸
因為..可以幫所有新人一生一世的大事掌鏡
這是種責任,更是各一定要表現完美的任務
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哦....

如有新人or朋友來訪
別忘了 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