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1:53:00 婚攝小藍

『婚攝』予幟&曉翎結婚紀錄


能夠拍到這張,我真的很HIGH耶,不單單只是星芒,而是升級版的,連酒杯的星芒都拍出來了..超開心的


真的是相當甜蜜的一對新人,超羨慕的,文章內會再提到更多哦,敬請期待


男孩問著女孩,妳..肯嫁給我嗎?女孩問:我為何要嫁給你,男孩回答:因為傻男孩一定會給最可愛的『女』孩,一各最溫暖的『家』


到達新娘家的時候,就可以從眼神中感覺阿公對曉翎的疼愛,其實拍到這張的當下..我也在哭..


我酒量很差,要是要我這樣喝,我可能撐不到送客了..@@


跟上面的那張照片最比照,能夠喝下那麼大杯的紅酒,真男人..沒問題的


我感覺,新郎..應該快..醉了..XD

日期:5/16
宴客地點:加賀婚宴會館鑽石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460張


 
來看一下迎賓時工作人員還有一些現場擺設
 
賓客陸續到達囉
 
曉翎的好同事們也很貼心的寫了張大大的卡片給她呢
 
捕抓一些賓客的表情
 

 

 
開始播放成長mv囉
 
看看用餐時刻,賓客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新郎的動感演唱『男傭』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這各小遊戲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讓我來解說一下囉,就是每桌每個人都會有一塊錢,找旁邊的人猜拳,只要贏了,就可以另外一方的一塊錢拿走
如果這樣講的話,每桌將會有一各最後贏家,而每桌的最後贏家又可以上台繼續比賽,當然..唯一的贏家將可以得到新人的禮物
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過的遊戲耶
我還蠻推薦新人可以用這樣賓客同樂的遊戲在宴客的串場上
 

 
開始逐桌敬酒了
 
當然..新人的好同事一定要整新郎的..XD
 

 

 
其實送客時間..也玩很大..XD



這場婚禮紀錄是新人很早之前就跟我預定的了
而也在拍完她們的文定後,就更加期待結婚日的來臨了
因為多次的溝通,也因此而得知予幟跟曉翎在各個細節上都很用心
特別是在宴客上,蠻多的串場活動,真的都讓我很喜歡
且也可以拍到蠻多新人跟賓客間的互動
那種笑容..就是婚禮紀錄中最重要的因素
也是一種互動,讓大家能夠同樂在這場幸福婚禮上
我真的感覺很不賴說,也推薦給其他新人做參考
而且不得不說,新人們的好同事..真的..做的太棒了
蠻多畫面都是由她們配合而來的,連我都參與其中
超級HIGH的啦..根本就是欲罷不能了.XD

而此場婚禮紀錄,另外一各還蠻開心的地方就是
因為之前有在新人的公司任職過,所以今天看到的
幾乎都是蠻眼熟的學姊經理,一整各就是感覺很親切
雖然她們都可能忘記我了啦.因為單位中人來來去去的
要記住所有人也很不容易,但是對於我來說,能夠再次的看到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說,特別是對人真的還蠻親切的經理
以前在公司時就感覺他說話溫溫的,對人也很和藹可親
真的是各很讓人值得尊敬的長官+長輩呢
但也好險她們都忘記我了,要不我跳TONE真的跳太大了.XD
可能會驚呼聲連連吧.哈哈

而對於今天的婚攝真的很感謝所有親友還有新人的配合
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媽媽的淚水..阿公的不捨
其實.對我來說,這不是一份工作
而是生命中感動的累積
每每看見感動的人、事、物
我總是感受的比別人還要多
當然..婚禮就是一次次的感動累積而來的
所以.我真的很愛,也真的很感榮幸的
新人們可以將她們最重要的時刻交給我掌鏡
值得感激,也更值得細細品嚐
因為.這就是人生的軌跡

最後希望新人可以滿意此次拍攝的照片
最近您們也都在忙著工作的一各流程
辛苦囉,是我想跟您們說的話
而曉翎也總是貼心的說著,因為當天..我都忙於工作
連飯都沒有吃到呢,真的對我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都有感受到的呢
真的相當謝謝您們當天的尊重跟配合
才讓我可以掌握到這些畫面
謝謝大家

就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來祝福新人
幸福滿滿、百年好合哦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