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2:41:00 婚攝小藍

『婚攝』華業&燕茹結婚紀錄(有新人的感謝回應)


其實新人本來都沒安排闖關遊戲的,這些應該都是我ㄧ手策劃的,我只能說..我好像也越玩越大了,開始擔心自己結婚時..會怎樣了..=.=


這關我把他歸類成『男子漢的情意分享』這..也就是義氣壓!!


這張也是讓我很感動的,因為爸爸的表情,透露出太多不捨


而這張我真的很感謝苗栗縣長的大力鼓吹,我都可以比較輕鬆了..XD


早知道,糖果我也該拿幾顆的,看見這位小妹妹的表情,是否就是代表著,這根本就是頂級美食了

日期:5/30
宴客地點:苗栗縣義民廟自宅百桌宴客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100張


 
接下來就來看看大家等待開桌時的情況吧
 
播放mv囉
 
縣長親自來證婚耶,主人家果然是在地方是望族
 
開始敬酒囉
 
因為桌數真的還蠻多的(約為100桌)辛苦新人還有父母親囉
 
大家都是帶著滿滿的笑容

最後送客囉,最為完美的一各ending


其實這場婚禮攝影我真的期待很久了呢
燕茹是我之前新人心儀的好同事
所以也就因此有這各榮幸可以接拍到她們的幸福婚禮

而新人本來一開始也是想跟我預定兩場
只因訂婚時,已經撞期囉
所以當然也是推薦我們團隊另外一位優質婚攝eason替她們服務囉
也希望新人都可以滿意呢
因為您們可以滿意,就是我們爾後成長的動力呢

當天在約定的時間就已經到達燕茹家了
第一次看見她,她就是各笑容滿面的新娘子
而且完全不做作,所以我們很快就混熟了耶..呵呵
因為我也愛喇賽啦,所以約莫一小時的時間..大家也就開始習慣我的存在
取景還有拍攝的順暢度一整各流暢,也拍到了蠻多我很喜歡的互動
在此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哦...

而本來其實是沒有闖關遊戲的
只是...很愛玩的我..堅持一定要來一下的
所以也就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哦
闖關遊戲幾乎是由我主導耶..XD
也好在華業還有伴郎的配合..要不 我可能真的會被打哦 呵呵
在此真的建議所有的新娘子,結婚迎娶時闖關遊戲真的是 必要性的
其實看到畫面就知道囉,生動很多,且也會替這次的紀錄增加更多可看性
真的.雖然新郎每各都會說.我不想玩啦..
只是~~就偷偷來一下,也算是各驚喜ㄇㄟ
給各位未來的準新娘做各參考哦

再來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這次的婚禮宴客結束的時間
真的是破了我桌數最多,但是最早結束的紀錄
桌數約100桌,但是最後送客結束時差不多是1:52分
真的記的很清楚呢,因為..太印象深刻了..>.<
雖然宴客時間真的沒有很常啦,但是我也拼了命的幫新人掌握一些難得的畫面
希望燕茹您們會滿意呢...

最後,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祝福這對新人
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一定要...幸福哦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