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8:23:00 婚攝小藍

『婚攝』家伸&妙怡文定紀錄(有新人+親友的感謝推薦)

 
能夠接到妙怡的婚禮紀錄,黃氏夫妻是各很重要的角色,且對於她們
她們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對新人,也是很棒的朋友,因為她們的賞識
讓我可以替她們生命中很重要的時刻掌鏡,
特別是DIY卡片達人黃太太了,接下來就讓大家重溫一下囉,也因為她們讓我更想把婚攝這各角色作到最好
能夠跟新人變成朋友,我總是珍惜,也總是感激。
婚禮紀錄:黃氏夫妻結婚紀錄
讓我感覺到感動的溫馨問候:感謝卡片





辦桌是台灣的傳統文化,越拍就越感覺,這樣的宴客型態,是很溫馨的


這張家伸的表情真的太經典了,給你拍拍手


用不同的角度拍攝,會更有不同的呈現




這張我真的很愛耶,自然的呈現出家伸跟妙怡的甜蜜互動


日期:5/2
宴客地點:埔里自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
1015張
新祕:joanna




其實這場婚禮攝影還蠻突然的,應該是妙怡文訂的日期快到的時候才跟我預定的
但我真的很期待當天的來臨,因為自從黃氏夫妻的婚禮結束後,可能也將近半年以上
沒有再跟她們見到面了,我真的很懷念她們家族那種濃厚的凝聚感
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所以今天來臨之前的前一晚,我好像又失眠了耶
可以看見之前熟悉的親切長輩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朋友
一整各就是很high呢

而一大早到達了埔里,到達時,耶..就又看到美美的joanna辣媽
呵呵,這次算是不期而遇嗎?
因為跟joanna合作很多次了,彼此的一些觀念還有想法真的都很相同
所以也在第一次合作後,常常也就在msn上溝通一些工作上的辛苦談
所以能夠在一次的跟他合作到,我真的很開心耶
所以今天的拍攝,只能說..一整各順利
蠻多畫面都是讓我很喜歡的,一些家人的笑容跟互動
我想..這會是妙怡家族裡頭很重要的一次回憶
且也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她們的賞識
所以我要更加的全力以赴
力求幫她們拍到更多想看的畫面
這也是我的使命,更是責任

而當天一大早就看見大家忙進忙出的
真的很喜歡這樣辦喜事的感覺
大家一起為了家中後輩重要的喜事而忙碌著
但..雖然忙碌,可是臉上卻充滿著幸福快樂的表情
這就是一各家庭的感覺,也是一種讓人羨慕的凝聚力呢

而今天妙怡就跟之前第一次看到他一樣
笑容滿面,且就像好朋友一樣
完全沒有陌生感,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呢
且今天joanna幫他弄的造型
我真的很喜歡耶,運用編髮的方式而成的
說真的..技術了得,拍起來也真的很亮眼跟典雅呢
很適合妙怡的哦

最後..當然要來提一下新人
真的很感謝您們的賞識
讓我能夠有機會替您們的幸福婚禮掌鏡
看見您們的幸福
也是我很羨慕的哦
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哦

就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
來祝福這對新人
一定要幸福哦...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