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7:10:00 婚攝小藍

『婚攝』予幟&曉翎文定紀錄

ˇ ..
拍到這張的時候我真的很high耶,因為上次的慧美的文定紀錄,也是六對夫妻,這次不單單只是六對,而且還更資深了...
希望下次可以拍到阿公阿嬤也來一下...XD



所以這場婚禮..真的很幸福耶,大家都很大方的說出自己的愛



真男人,予幟是也了...XD


日期:4/25
宴客地點:彰化縣社頭紅蟳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150張






這場婚攝也是曉翎很久之前跟我預定的了
而回想起當天見面溝通的倆各小時左右
也間接的了解到,原來予幟跟曉翎也是攝影玩家呢..
予幟購買的是p牌的攝影裝備,而也很貼心的替曉翎購置了lomo系列的底片用機
其實一整各也讓我還蠻羨慕的耶
因為p牌有名的就是LE三兄弟,因為都使用著定焦群
所以也就對其他廠牌的定焦鏡相當有興趣囉
成像也是相當嚇人的呢!!
而LOMO相機雖然先決條件限制還蠻多的
可是拍出來的畫面就是有濃濃的底片味
我都很想在手上把玩看看呢..XD
希望她們蜜月時可以多拍一點,回來毒我..XD

而當天按照時間也就到達了曉翎他家了
因為有當面見面溝通過,所以一下子馬上就能夠像一家人一樣
的談天說地起來
而印象很深的就是曉翎活潑的媽咪
看見人總是笑臉迎人,而對於我也總是關心
早餐吃了沒呀?休息一下啦?坐一下啦不要這麼辛苦的跑來跑去
真的讓我感覺到很感動,就真的很像曉翎所說的
就把這邊當成自己家的那種感覺,的確..我已經深刻的感受到了那種溫馨感了
也感謝媽媽當天一直的擔心著我呢...

經過聊天,便慢慢的得知,曉翎她們家的家族性是很濃厚的
也因為親戚都住的很近,又逢家族中的喜事
所以早早也就很多親戚都已經到達了,熱鬧非凡
也讓我捕抓到了蠻多很喜歡的互動
真的很感謝大家呢,對我來說..婚禮,一各笑容就夠...
且這樣的感覺也是新人最愛的,就是這種幸福滿滿的感覺囉

而今天所遇到的新祕又是之前配合過的可愛薇真
又是一次不期而遇,讓我也是很開心耶
因為遇到熟人,話夾子真的就又打開了,希望新娘不要覺得我吵才好..XD
且不得不提的就是
這對新人現在的工作,竟然就是我之前的公司
且又是我的學姊,一整各就是很妙
所以提到之前公司的一些軟體使用啦,一些SOP我的印象就慢慢的都回來了
我只能說,這世界上巧的事情很多,而又剛好..我遇到的特別多..XD
所以也就讓這場婚攝有了更親切的感覺
真的讓我超級開心的

而提到新人
予幟真的是一各相當體貼的男人
就單單的從男人的角度來看的話
他真的是一百分了,對於曉翎的呵護
讓我們旁人看了都直覺好羨慕呢
也恭喜曉翎嫁了各非常棒的老公
我也期望著,我以後也可以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
所以我努力著,努力的等著緣分到來
也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自我品格
我要讓人家看到的是,我是最好的
選擇我..是完全不會後悔的

最後就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
來祝福這對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