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00:43:00 婚攝小藍

『婚攝』俊茗&曉貞結婚紀錄(有新娘的感謝推薦)









日期:4/10
宴客地點:新竹市卡爾登大飯店3F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360張






 

這場婚禮攝影是曉貞很早之前就跟我預定的了
而也因為她之前就有加入我的MSN
所以經過MSN的溝通,還蠻多東西上達到共識了耶
所以也就還蠻期待當天的來臨的

因為當天是從新郎家開拍
所以也就趁著空檔的時間,跟俊茗聊了很多
才發現,原來他也是位攝影玩家
拿的也是CANON系統,所以也就因此話夾子都打開了
整各就是在聊攝影的事情,欲罷不能呀
且我也跟俊茗聊到,當初曉貞會找到我的緣故
就是因為很喜歡定焦所營造出的感覺
所以...嘿嘿..收到此次的作品
我就很害怕,她們會因此而中了定焦的毒呢..
但新郎竟然跟我說:其實本來就還蠻愛定焦的耶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就會編列預算了...XD
這樣我應該不算是勸敗吧...哈哈
但是應該是有間接啦..我承認

且這次的婚禮紀錄我也因此而拿到了550D把玩了一番
難怪此次這入門機款賣的如此的好,規格真的很漂亮
且FULL HD的錄影功能又更加強了,害我都心動了一下.XD
耶..這樣應該不算是商品介紹吧
我沒勸敗..我沒勸敗哦..呵呵

而提到新郎家,包含新郎跟爸爸媽媽
真的一整各親切,且真的也相當的對我的專業很尊敬
當然真的有蠻長的時間在討論攝影的一些取景技巧跟拍攝的手法
所以這次的拍攝,真的相當的順,就有點類似出去外拍
跟攝影同好彼此討論一樣,相當輕鬆呢

而到達新娘家時,我ㄧ各箭步當然就是直接趕緊跑上去看看美麗的新娘了
畢竟我都還沒見過她呢
而見到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小藍老師
我怎麼感覺我的稱號,越來越多了呀..暈
叫我小藍就可以了啦,要不我會不習慣說..呵呵

見到新娘的第一印象是
曉貞真的很漂亮
而且又很有氣質,笑起來甜甜的
拍起照來又整各上相
所以也就讓我的快門一直按
好像都沒停耶...XD
今天的婚禮紀錄都被新娘說,好像是我的個人寫真耶
真的這樣看起來後,耶..是真的有點啦 哈哈

到達宴客時,新人真的很用心耶
在現場佈置了還蠻溫馨感覺的收禮台
且迎賓的時候新人跟大家的互動也很棒
真的也掌握到了蠻多很棒的照片耶
當然帶動活動的同學們,您們功不可沒
都是靠妳們才有一些經典畫面的產生
妳們..真的很棒耶..XD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也才能夠讓我拍到了很多您們開心的照片
謝謝大家囉...

最後真的很感謝新人對我的賞識
讓我能夠有機會替您們的人生大事掌鏡
也希望照片您們都會喜歡
在此就祝您們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