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2:26:37我~回來了~不再離開...

放不下的愛~

忘了過了多久 沒聽到妳在我耳邊碎碎唸了 
忘了累了多久 沒力氣聆聽妳的聲聲關愛了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 四年多過了 妳在另一個世界中 過的好嗎?
不眠不休的工作 想淡忘 對妳的思念 
但是 好像一樣 我無法忘記 妳對我的愛 我無法忘懷 妳對我的關心

我倆像在地球的兩端 再也不會有交集 再也不會見到彼此 
一千多個日子裡 發生了好多事 
從一千多個日子前 我的心 就跟著妳離去了
每當我無助的時候 我多渴望有人會在我身邊 陪著我 聽我說說話
每當我徬徨的時候 我多希望有人會在我身旁 告訴我 方向在那邊

如今 一切 都是不可能了 
把妳 永遠 永遠的 放在我心中 
這個位子 無人取代的了 也沒有人可以從我心中把妳趕走
因為我會跟他拼命 即使是我的另一半也一樣 她們 永遠都無法取代妳
在我心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