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3:06:52我~回來了~不再離開...

為何會這樣?

前一陣子 喜歡上了一個女生 也在一起一陣子 
真的搞不懂 女人的想法是怎樣的 我對她的愛 對她的好
是身邊的朋友跟家人都看的出來的 口口聲聲說愛我 說要跟我走一輩子
沒想到說變就變 打電話給她也不接 非得要我去她家找她 
我像個瘋子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她家人來說 我算是一個還蠻ok的 因為 連她家人都看的出來我對她的好跟對她的愛
為何她不懂的珍惜呢 因為過去的一些感情 讓我學會了更珍惜 
沒想到 真正的珍惜 換來的 是傷痕累累 怕了 真的怕了
心 也碎了 現在 工作辭了 一個人 不知道該往那走 
孤單的一個人 我好恨自己 為何要對她那麼的真
為何要對她付出那麼多的感情 
我對她 學會了包容 體諒 也學會了成全 
她的出軌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這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做的到的事
我 卻做到了 且 是從沒罵過她 也不會怨她 
我也都只是告訴她 不可以再這樣子 因為 她這樣子 會去傷到一個真的很愛她的男人 
講了一次又一次 她還是不會聽 我卻也還是原諒了她
這樣的女人 到底是好是壞 我是一個只要愛上了  就會付出一切的男人
沒想到 換來的 是這樣子的傷害 是我的報應嗎
還是真的是我的命
如果真的有報應 我希望 她這樣子的傷我 未來 也會有人這樣的傷她
我希望她不要受傷 讓我來幫她背好了 
我愛她 所以 我甘願 也無怨無悔
只希望 她真的可以感受到我最真的愛 
燕鈴~妳懂的我多少? 我對妳 妳接受了多少?
娃娃 2007-06-22 12:41:32

受過傷 才知道 珍惜
不是你的 就不要強求吧

maskgirl 2007-06-11 16:17:22

放下吧...去找對的人...我們都應該清醒過人生..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