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23:21

我...

不想要在說謊了






好累欸





對自己 對妳 對朋友





我在說什麼 可能只有馨知道 深深一鞠躬~





寶貝們 我有我的苦衷 我也很累阿








對拉 我承認 有一點點喜歡妳...










但是我又希望 單純的 就好了 我不想在受傷害







會累了捏 也很抱歉







前陣子對妳說的話 把我們搞成這樣...







我也知道我哪篇文章傷了妳 只是妳不想說






我也知道 哪些留言 是妳的 只是妳不想留名字






愛...不愛...重要嗎...






妳最近都影藏唷.... 別難過了 下一個會更好







用我教妳的 想清楚後在答應 好不?





我們會是 很好很好的朋友...












還有 那天 會跟你妹說那些話 是因為 我知道 妳喜歡他
然後... 我當然希望妳正常拉 可是 我不知道對象是誰...
當你說出來的那一刻 真想打昏他 不是妳...

還打火星文= =一個男人 裝什麼可愛 ㄎㄧˋ希哇...


Be happy 別哭了 小心妳妹回來我跟他說妳太想她
所以狂哭= = 哭到都睡不著 相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