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06:00:00Yi Cen

我?

明白 自己不好 固執每天
亞斯是
我很固執 堅持這樣這樣
不會懂別人意思 聽不懂 不會懂別人
要解釋很多給我 要很久解釋聽不懂給我
會很累 很力氣大很多力氣需要
所以辛苦解釋 
妨礙很多自己 不會進步 會別人不見
壞處是別人很累 很辛苦
自己吃苦 受苦 不會出來困住時候
好處是 答應就記住 會努力
還有
不會容易相信別人 不會容易接受別人
要固定 不喜歡換 突然不會接受
會害怕不安 會心裡面生氣很大生氣
突然 臨時 會沒有辦法接受
不是講好那樣的 沒有那樣
不會自己接受
自己想不通 就不會辦法出來想通
突然的
就會卡住自己心裡面 過不去
不是不想過去
是 過不去

不知道這樣想 是自己 這樣對嗎?
對 不對
重要嗎?有用嗎?

心 是什麼?
為什麼會痛?
為什麼會感覺?
為什麼不會進步?

在心裡面告訴自己
以前希望什麼?想要什麼?
都不可能 都做不到
只要四個自己想好 復健 日記 吃飯 講話
四個 有做到 就是不要浪費愛我人幫助
其實講話沒有做到
只有哥哥下班唸小王子出來 是主動
哥哥問 有回答
阿姨問 有回答
醫院去時候 也沒有自己想要講話
是被問時候
會告訴自己 要回答 要回答講話 要努力回答
不要一直想要安靜

針灸醫生說 他跟復健師講好
要下星期去醫院看復健時候我復健什麼
他說
要增加是肌耐力韌度 不是強度
他說
易岑 你的生命也是這樣...
嗯 

很累了 撞到很痛 覺得失望自己
身體翻過去做不會 做不到想要用力大用力多翻過去
沒有過去
心裡面也想要勇敢 翻過去 爬起來
想要用力用力很大 爬起來自己
身體 心裡面 都...
(悄悄話) 2018-06-21 13:08:33
小蜜蜂 2018-06-21 10:48:38

或許妳心裡在意的還沒有顯著的進步,
但日記中呈現出來的表達能力已經進步非常非常多!
相信這是妳不斷努力的成果!
人生中很多事都不是一蹴可幾的,
端賴持之以恆,
以妳容易執著的特性,
好好發揮在對的方向,
絕不會只能做復健、寫日記、吃飯和講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