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08:00:22Yi Cen

一半(改)

一半聽話嗎?
想要每個全部聽話
想要大家不要難過傷心我
想要大家高興 不要哭看我這樣

跌倒好痛有
不可以好痛說 不要阿姨哭...傷心不要
不可以說好痛
可以忍耐 就要忍耐勇敢

想要復健 不想身體力氣不見一直一直
想要力氣找回來 可以以前那樣
自己靠牆壁 自己一點點身體挪動有力氣
想要坐起來可以力氣腰力氣要回來快點
想要小手有力氣回來
想要吃飯自己練習 進步可以
以前刷牙練習有進步 現在都什麼都沒有進步
想要回來找到路 回去走
想要往回走 想要回去找到路 可以不要去死路
不要去死路 不要死路 不要死路 不想死掉

想要心理面害怕好多不可以的 可以進步
可以噩夢不要一直一直來 一直一直睡覺很累
想要聽話 躺躺櫃子少一點

想要可以一天可以有勇敢 
看到喜歡的00阿姨 幫助我的很多人
想要身體力氣找到回來力氣
力氣不要不見一直一直..

等頭好了沒有痛
阿姨打電話以前游泳復健老師
好不好?
每天找不到手 沒有腳很想要很想要...
不要退步了 不要死路 不要死掉
不要變成躺著永遠起不來害怕這樣很多更多...

阿姨辛苦照顧我
很愛阿姨 依賴阿姨每天照顧我
才有安全阿姨
阿姨 不要哭..傷心不要..
害怕阿姨變成那樣媽媽..會忘記愛我 不喜歡我..

很累了...
日記要寫 不累練習改

不要 不可以這麼多 拜託..
不要綁死自己不可以這麼多 要聽話
要復健 要身體力氣回來 要針灸好痛忍耐
星期一醫生說 
針灸他不會痛 好痛是我 所以要叫出來可以
護士說 好勇敢我 要加油讓身體強壯一點
醫生說 小手的什麼 針灸很痛 可以進步一些
醫生說 他有信心讓我身體筋骨什麼哪裡 進步
但是醫院復健也要去 要都努力一起
醫生說 
不可以身體這樣 放棄活著勇氣 放棄自己
還有
下次要講話給他知道 復建狀況要自己講話
不可以阿姨講話 不可以不講話 會退化
會不見溝通跟別人 不可以
嗯...


想要阿倫講話跟他 但是不知道講話什麼?
妹妹講話給她 阿姨講話給她 
我一下想講的時候 跟不上 大家很快講話
大家有自己講話的事情 但是沒有我...
(悄悄話) 2016-07-22 18:56:32
(悄悄話) 2016-07-22 09:46:32
白頭翁 2016-07-21 16:47:06

易岑午安.(嗯...可分辨出來嗎?)

怎麼樣的論調可稱為: 危言聳聽.

路過呀路過...
您的結論觀一直擺脫不了...恨意.

別忘了...
您自認為的成就絕對不是個人可成的.(因為您從沒有發現用心協助過您的點點滴滴. 很大的遺憾的.)

說白了...
感受到了還有什麼好猜疑的.(憑空定調實在不妥. 互信是必備的呀.)

更白點...
醫生護士..收費是表定的. 給予好感恰到好處的職業道德囉.(安撫不就是基本認知了.)

這個園地...
請單純的針對易岑所需. 衝擊下如何面對與走過好嗎.

或許...
被陪伴的幸福至今您為成感受過.
但您可以嘗試陪伴易岑. 使出您後來走過的經驗. 當個稱職的善導師.(如果這個選項成立. 您也會和現有在這園地的網友一樣. 看著易岑天天茁壯成熟. 升起感動與讚許.)

就這樣囉.(愛是真心的. 不要懷疑了.)

最後...
易岑.(安啦. 你的進步都在關注你的眼神中. 被肯定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