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22:42:13Yi Cen

想努力...(改)

狗狗很大有可愛很多 喜歡狗狗
他們和復健師來家裡我們認識今天
帶狗狗跟主人來
是阿姨家裡 

他們和復健師來阿姨家裡今天認識
是去阿姨家裡

狗狗摸我照片小手 套子有粉紅色
他們過敏怕我會氣喘 

狗狗有粉紅色手套 阿倫照相狗狗握手給我
阿姨大家怕我氣喘過敏


阿倫知道今天 很晚開車睡覺不夠
師父也來
他們知道害怕我 所以很忙還來有陪我
答應師父去拜佛
太遠 車子坐著太累很多 以後不要不舒服
不方便很多是麻煩我 很多要抱我一直抱

我害別人很多 抱我一直抱我爬樓梯
沒有電梯不方便 我給別人麻煩很多不好


師父請那個阿姨開門提早 沒有別人外人
那個阿姨說
如果可以 廣論很好 要試試看嗎?
故事可以很多講給我 可以從家裡面自己我開始
別人會怕 就講故事開始
阿倫說禮物上次在這裡分店買的
阿倫說 答應聽故事
會高興給很多很多人會大師姐第一個高興
但是嗎?
想一想

狗狗很喜歡很多
狗狗小力摸我小手 阿姨怕我被狗狗大力氣跌倒
沒有狗狗大力氣 很溫柔大狗狗
阿倫說 狗狗眼睛會說話
但是說話什麼 我想不出來
您們呢?
我想很久 想沒有
阿倫說 這張照片是第二次我點頭可以拍照到我
狗狗導盲犬是工作
狗狗名字是BOBO 是導盲犬爸爸狗狗
是兒子他現在

狗狗的工作是導盲犬 很厲害
很厲害對嗎?
狗狗爸爸也當導盲犬 狗狗是兒子也訓練導盲犬
很厲害
今天我一直想狗狗昨天可愛 溫柔小力氣
沒有大力氣 沒有大狗狗危險
我喜歡好多大狗狗

不是狗狗醫生這是復健師的朋友教會的朋友
復健師說 有一天想要看到易岑笑

今天兩件事情 日記寫好久好累好累...
我想努力 但是笨蛋沒用..失望每個人對我...
我生氣自己很多 沒有進步 很笨蛋沒用自己生氣

阿倫說一直狗狗說話跟我
她說 他都知道大狗狗說話什麼
但是想不出來我

爸爸騙人沒有回來
爸爸工作 沒有回來 想要爸爸..

爸爸打電話不能回來 好忙
貨櫃有問題 要自己去看 爸爸工作很累
但是想要爸爸 想爸爸..

(悄悄話) 2016-05-31 19:23:21
(悄悄話) 2016-05-31 16:17:11
(悄悄話) 2016-05-30 23: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