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22:32:07Yi Cen

爸爸喜歡(沐恩)

爸爸
我知道媽媽很喜歡要改名字變成沐恩
爸爸也很喜歡
爸爸說易捷要一起改變成沐澤
阿姨說很有意思 
媽媽很喜歡媽媽說要去區公所改名字我們
如果您們都討論好 真的可以 我沒有意見

爸爸
我自己有知道醫生說話跟我 復健師說要認真想清楚
現在沒有復健跟以前有復健時的不一樣
我知道現在很糟糕 
從住院一直躺很多 就知道身體不對很多
現在不會自己像以前那樣坐著 可以挺起來比較多時間
現在不會自己坐著 沒有把我放好 讓我靠著
我就不會坐著 軟綿綿整個肌肉無力了
所以沒有辦法有力氣了... 我有知道很糟糕自己
媽媽一直哭 阿姨去照顧媽媽
爸爸您的壓力是不是也很大?您要工作要擔心我
怎麼辦?
現在很多都不會了 不會像以前那樣可以自己坐好好
妹妹照顧我 阿姨照顧我 
他們會更辛苦 會壓力更大了
復健師說話的要我自己忍耐辛苦 
要一些時間才有可能進步起來
爸爸您說 不可以不要復健失去連坐著都不會
阿姨說 您們過兩天回去工作
要重新訓練我自己吃飯刷牙 要一點點讓我自己努力
您們叫妹妹不可以離開我半步 
要照顧好我 盡量避免我又摔傷
可以不要叫妹妹這樣照顧嗎?
如果把我放好很安全 她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好不好?

我有好乖 有努力有聽話 沒有固執了
對不對嗎?

昨天我有把蛋糕吃完 有待在客廳聽大家說話
也有喜歡哥哥裝好的生日禮物 
APPLE TV可以看電影
我有想要學會自己用 哥哥說有困難的部分 
哥哥想想方法
昨天很累有寫日記給爸爸 

今天有認真聽您們大家全部講話 我有聽
復健師叫我要試試看 我有
他們問我的問題太多太快講話 我不會
但是我有反應 沒有固執不反應
我有點頭跟搖頭 今天現在很累很累 也有寫日記

今天去醫院 沒有躺躺櫃子
睡醒的時候是爸爸餵我吃飯也吃完還有喝湯
我有很喜歡爸爸照顧我陪我的時候 不要難過不要為我哭
我有喜歡您們泡茶講話 我很累還有聽到聲音您們講話
不要因為我 不能做喜歡的事情 
我想要您們放輕鬆 
因為我很愛您們 
很感謝您們願意照顧這樣的我..
(悄悄話) 2016-03-10 23:31:03
(悄悄話) 2016-03-10 10:12:13
(悄悄話) 2016-03-09 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