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08:11:05Yi Cen

爸爸對不起

爸爸
對不起 很對不起爸爸您們的事情很多
也很對不起每天一直來我們家照顧我的阿姨
我要跟您們說對不起

現在我很亂
但是不要一直擔心我 不去工作
然後要一直接電話 一直不放心公司 應該快點訂機票
我自己以為如果把我送去養老院 可以減輕您們的負擔
但是大家都說 不正確的想法 不可以
所以我要跟您們對不起

我會在家裡面好好的 很乖聽話阿姨
會認真吃飯 喝水吃藥 都會配合
然後您們可以答應 讓妹妹可以多幫忙我 真的可以
我不想阿姨太累
我真的只是不想要大家因為我這麼忙這樣累壞身體
我也會擔心您們身體太累不要

我真的有想要好好活下去
我有想要勇敢 想要靠自己忍耐更多
想要盡量不要麻煩您們
所以我有給自己設定好自己的不可以跟要忍耐的事情
我有自己準備好要努力做到設定好不可以跟忍耐的事情

爸爸您們請放心 我真的沒有想死掉
因為我好愛您們 其實您們在家陪我 我當然很喜歡
也會覺得很安全 因為爸爸在
我也喜歡媽媽餵我吃飯 替我洗澡替我弄每件事情
我也想要媽媽跟阿姨跟您一樣 
那樣抱著我 我會很安全很高興
我知道媽媽因為我生病不快樂
所以幫我弄的時候 都會哭
所以我才想是不是如果您們找一個安全的地方 
把我送去照顧
是不是可以讓媽媽快點好起來 
然後媽媽快樂起來 再接我回家住

爸爸您一直說 我都不要講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有跟自己講好一些事情 
所以要按照我自己想好的那樣就好
還有我怕 我講不清楚 媽媽聽見也會難過

嗯嗯 我知道現在我容易很累 一下就用完力氣
撐不住自己的身體 全部退步 很需要復健
所以摔倒是我自己沒力氣 媽媽是不小心沒注意我
 
我會讓阿姨帶我去醫院
我不會鬧脾氣 不去復健 不吃藥 不吃飯 不喝水
我答應您 您放心訂機票跟媽媽一起回大陸了
這樣耽誤公司工作 我心裡面很對不起


我很累了 想躺著休息睡一下
就這樣說好 好不好?

傾聽阿姨說的那樣 爸爸您不是有來看嗎?
我會努力聽話 您們都放輕鬆 好不好拜託
(悄悄話) 2016-03-06 20:23:43
(悄悄話) 2016-03-06 07:38:36
(悄悄話) 2016-03-05 23: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