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22:59:07Yi Cen

2016 1 27

前幾天好像很冷天氣 
我有看見大家穿衣服很厚很多
電視說 還要很冷天氣 好像有會更冷
所以
請大家全部人都要穿衣服很厚 保暖
謝謝關心我的人 非常謝謝

我想寫日記一件事情 謝謝阿倫在這裡幫忙我

讓我可以這樣跟阿姨說 對不起 很對不起

還有我有忍耐 還很不厲害 沒辦法自己學會消化?
可能叫做消化?我不確定...
就是我知道要自己忍耐 才會過去 過去就會消化
可是沒有做到 所以發脾氣了 很對不起您們辛苦照顧我

我知道發脾氣完 再說對不起 很沒用 一點用都沒有
可是我沒有傷害自己 
可是我說了傷害您們的心的不好聽的話 很對不起

請給我更多更多的很多時間拜託 
好嗎?

我沒有放棄 請相信我
只是我自己也有點忍耐不住自己 
我不會說
但是請放心 我可以也想要自己學會忍耐更多才可以

以前跟現在有些不一樣 所以我一定要學會的很重要忍耐 

還有請答應幫忙我一個事情
可以回家的以後 請放心把我一直給妹妹照顧可以
您們都盡量去做自己需要的事情
我知道很幸運 妹妹很照顧我 妹妹真的是好人
可以分擔您們的辛苦跟很多麻煩

我會繼續努力 不會放棄
有一天可以忍耐更好 不會像今天早上這樣了
對不起

晚安
易岑爸爸 2016-02-16 22:50:36

孩子
你可知悉為父如何能感到放心與歡喜,就是聽見你的聲音,你以為這樣聽話讓大家很好照顧你,就是我們之希求嗎?爸爸捨不得看你在睡夢中掙扎哭喊顫抖,你心裡害怕焦慮是不是呢?你能乖乖吃東西吃藥配合所有醫療,很是乖巧聽話,小孩兒!放下你內心之頑強強悍的高牆好否?釋放你自己的恐懼不安,更必要讓我們知道你之需求為何?你有能力給足爸爸最大的溫暖知道否?如同幾次來你看見爸爸為你擔心而哭時,你的小手從被子裡伸出來,你溫暖的小動作想給爸爸拭乾淚水,阿姨說曾經幾次你也會有如此體貼之動作,你心裡面一定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出來,對否?我們所有人與你說的話,你有沒有聽進去呢?醫師說你聽力正常已無問題,怎麼就是不願多說說話呢?為何問你回家不用裝義肢而要如此堅持?你要說話不然到底是誰都理不出頭緒?我們只是回家回到你最熟悉的家,理當沒有恐懼不安才是,阿長阿姨給你一個小小的慶祝,怎麼就只跟大家說了幾個字【謝謝照顧我】,你能否敞開心胸?不要拒絕打開自己,爸爸知道你好棒好乖,你願意我們安排時間開始恢復復健,可是爸爸好希望聽見你跟我們對話,我一言你一句的交談好不好呢?爸爸明天先回去開會跟處理一些必要文件,然後再回來陪你兩天,你這樣爸爸如何安心返回工作崗位?心懸念著你這固執卻又乖巧令人捨不得的好孩子,答應爸爸有力氣起來坐著時看見爸爸留言,給爸爸寫封信好否?

白頭翁 2016-02-16 01:45:20

易岑晚安.

上來時. 同享這首. 旻軒西歡的歌.

很幸福
http://www.youtube.com/embed/MezwIpEnzyk?rel=0;autoplay=1

(早日康復喔.)

易岑爸爸 2016-02-16 01:10:03

致網路朋友們
感恩大家對小女之關心及鼓勵,下午醫師已答應讓小女返家休養,將有助於她心情上之調適,住院對小女而言,有著相當深度之陰影與恐懼,然回家或許能幫助她得到安全安定感,總之感恩大家之連日關心關懷,為盼這孩子能放下不必要之忍耐,學會說出口之重要性,感恩大家。

易岑爸爸 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