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7:51:15Yi Cen

謝謝

謝謝很多關心我

非常謝謝大家很多人

我很好 謝謝 只是我很累沒有力氣

想休息 請放心



謝謝我藏起來心理想念的人寫留言給我 謝謝很多

原光 2016-01-22 00:11:50

感謝『傾聽』師姐的告知!我上一篇的留言,並不是在跟『易岑』抱怨,而是要告知『請問』這一號人物,我是借用『易岑』的角度來詮釋,沒有所謂不能刪除的,我的『主題』在這裡!我沒有聽說過『來者是客而宣賓奪主』指責主人家要『聽我的建言』,否則!說主人家是『自私』、『沒有禮貌』,天底下有這種事嗎?我是常常舉『實例』而希望能讓人易懂,什麼是『借境取修、返觀內求』,進而無礙能早日觀自在!

PS:我上一篇第二段留言文如下:【To『主人家』易岑:您想刪就刪,因為此台是您的新聞台,不需要在乎任何人………………………】,也是借題而告訴『請問』這一號人物,沒有所謂對易岑建言『為最大』,也就是沒有所謂『不能刪的』。

最後祝福所有幫助易岑的朋友及易岑本人,一切平安如意觀自在~~~

傾聽 2016-01-21 10:33:15

原光,您知道嗎?
不是易岑不理您,是您所寫的內容可能對她來說太深奧了,她不知如何回覆吧!

嗯,阿綸答對了
我收到信了,易岑還沒回家
看來這次易岑吃了不少苦頭,可別太灰心喪志喔

我以為、猜想易岑心裡已經把我〝埋起來〞了
所以沒有告訴易岑,我換班了
等回家後,或者易岑想跟我說話,可以打電話來
現在是周二,同時間....
並不勉強喔!

加油,要再堅持下去
苦難之後,一定是身經百戰的體悟與心得,或許是有一些傷心受挫,甚至害怕恐懼,這是免不了的,不要認為自己不勇敢,知道嗎?易岑已經非常非常之勇敢了

阿綸,幫忙易岑把那張跪著的圖片,換一下吧!
已經跪那麼久了,易岑可以起來了

換新的圖片,讓心情也換一下喔

(悄悄話) 2016-01-21 10: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