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08:23♥冷小嫣○°

喔耶!今天去參加中秋晚會:)

喔喔喔!

話說我今天愛校完後..
回家洗完澡,開始玩電腦=ˇ=
我媽就跟我說,晚點要回奶奶家烤肉- -"
雖然我很不願意去,不過為了我們家的和平和世界和平(?)
我還是去了...
不是我不孝= =,也不是因為我討厭老人家
只是...

他實在是..超.級.重男輕女的!!!(好像離題了:P)

四點多的時候,就跟我的家人出發到我奶奶家ˊˇˋ
開始烤肉..
大概烤到六點多了吧..
我娘突然想起家裡還有張抽獎券...
抽獎是今天晚上六點半"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就跟我妹拿著抽獎券殺到會場去(一路狂飆啊..哇哈哈XDD
到會場的時候,馬上往台前衝,把抽獎券塞進抽獎箱
幸好我們趕上了=ˇ=

後來就一直坐在那邊等開獎- -"
開獎開的很慢..
中間還有穿插些節目
看到快睡著了@@"

重點來了!!!

眼尖的阿母...
看到了舞台旁邊一個熟悉的身影...

竟然是.. 如花!!!

超SHOCK的!!!!!!!!!!!!

當場嚇到..

沒想到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可能是因為我對他的印象..都是頭戴絲襪吧XD
後來還有看到演玫瑰瞳鈴眼的一個姊姊(?)
很漂亮=ˇ=

不過後來我體力不支- -
先回家了
我娘還在會場等待他的頭獎(?)

哇哈哈哈哈哈=ˇ=

等中了再打篇新文章

先來去睡覺...

超累的- -


2007-09-27 15:59:44

芭樂我抽到冰箱電視兩瓶美酒!耶!

版主回應
還滿詭異的感覺- -
你明明坐在我旁邊..我卻在回你留言
哈哈
我也要獎品
分我啦!!!!!!!!!!
2007-09-27 16: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