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1:53:20KING OF THE SKY

退團‧原則‧景合加油

好辣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去合唱團 (名義上而言....)

下週 我會辦好所有退社事宜

但是 我有空還是會回去辣

毆毆 就是你們成發我一定會去捧場 這是一定要的 :)

還有 團服.....我可以一起定嗎??多算我一份不會怎樣吧?!

我也想 穿上屬於我們這屆的團服....(泣~不要因為我退社就不給我~)

成發 其實我也好想幫忙...好想好想....

活動...應該會有很多好玩的是可以做吧??

但是 退社的我 套一句 名不正言不順

做什麼都不對吧?!

哈哈 我知道你們會說 那就不要退團呀!!?

其實我也不想退啊~可是....這是條件.....

事實上 我能撐到現在算是不簡單了

早在一下 我PARANTS就要我退團

我好說歹說 偷搶拐騙 才得到 "參加到省賽就退團"的許可

我原本想 到了省賽 離成發就不久了 到時候我媽一定也捨不的要我退團的

可是.....

有看我檢討的那篇就知道 裡面有一句

"我當然不想輸比賽 這可是我最後一次參賽 而且是賭上退團的比賽"

說的就是這件事....

市賽結束了 結果也清楚明瞭 我媽他們可是歡天喜地要我退團 好好念書

可是 我不想 因為....要是我退了....我這輩子...極度可能 在也 不會唱歌了....

唱歌 是和大家快樂回憶 合唱是和一群人共同享受音符的感動

離開 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接觸.....

就在我媽不斷PUSH退團的時候

老師說 有個機會去天津表演....


其實 不論如何 不論今天是不是要去天津 我都要退團的

因為 這是我跟我媽的承諾

而老師也答應我 讓我在省賽後退團

這是 老師和我承諾

我 不想破壞任何誓約

就算 我多愛景合 愛的賭上自己的性命

我也不可以打破 誠信 這個每個人必須堅守的 原則


抱歉 大家 曾經在團裡造成那麼多困擾

抱歉 大家 常常在奇怪的時候說一些不中聽又傷人的話

抱歉 我不能在當黑臉


大家 加油

成發....我相信 沒有我一樣會



一鳴驚人

上一篇:天頂的景合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