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5:21:49KING OF THE SKY

窺視-魅

’要打架囉...快來喔”一群剛放學的國中生在校門口看著好戲 不明就裡經過的宇 不在意的瞄了一下 結果 竟然吵架的哪兩人 竟然 有點眼熟
........
************************************************
”你他媽的給我差不多一點喔?!””要打架囉...快來喔””安怎 要pk喔!死娘t?喔!我知道了妳是喜歡上她了吧 哈哈””媽的 你在說一句我就開你”
”要開我?開左邊開右邊?ㄚ~你是我帶出來的 叫我恩師都來不及了 還想開我?!””你怎麼可以叫她去...他只是個新來的老師 你沒必要這樣吧?今天才第一天見面....”
”心疼喔~鐵娘子也會心疼喔~””我們已經殺了一個人了 這樣妳還不夠嗎?””不夠不夠 再殺了你心上人之前這一切都不夠 哈哈哈””幹 你...”
”怎麼了 同學?”宇踏著不確定的步伐走向前問著 雖說他當了不少年的老師 大風大浪見識多了 但看著這兩個殺氣騰騰的新學生 總還是有些不安 他不怎麼記得這兩人叫啥麼
只知道那個高壯長相陽剛的男生 是剛剛上課不斷挑逗前後左右的女生 又不管他的存在抽菸睡覺那個 他似乎在班上的生態佔有極大影響力 而跟他吵架的爆炸頭妹 好像 是班
上一大票女生的頭頭 似乎和班長感情融洽 ”沒事辣...老師~再見”爆炸頭妹帶著一票姐妹轉身就走 而其他看熱鬧的人也一哄而散”欸 臭婆娘 好膽別走阿~””同學 你...””掰掰”
”喂...”那個男的跨上了他的捷安特 離開了 留下一臉問號的宇 手機的振動 驚醒了在迷惑中迷茫的他 ”宇 妳在幹麻不接電話ㄚ~要跟我ㄧ起吃飯嗎?喂喂?!”
”痾...鋒喔~你可以等我一下嗎?今天我們去吃日式好了...我要先去家訪一個學生!””要我去接你嗎?””好ㄚ~等一下我傳地點給你 我先去找他””好ㄚ~哪我先訂位囉~掰””恩”
宇招了台計程車準備離去 忽然背脊一陣涼 似乎有人對他目不轉睛得注視著 回過頭 卻只有三兩的學生走過 ”你是要朴要上車阿~?””要要 請帶我去這裡”.....
”痾~班長嗎...你在嗎 我在你家樓下...”宇下了車 到一棟裝置別雅豪華的洋房 看似17 18世紀的歐洲復古風格 ”老師” 不知啥時 班長已經關上大門走到宇面前 他似乎特別打扮過 除了濃妝外 還擦了不知哪國的香水
”喔 妳到辣 這你家嗎?真是...閃亮?!””哈 是阿 很突出沒錯 比起旁邊的公寓””喔對了 你是要跟我說啥事情嗎?””恩 你有發現班上了吧 情況不怎麼好””恩...”
”班上很多同學家長都不在他們身邊...可是他們又沒辦法自制 常造成很多麻煩””比如像今天我叫他不要抽菸的那個嗎?””喔 不..不是...你是說 阿司老大 喔不是 是軍司他只是沒法戒掉而已
我所謂的麻煩...是大怪頭 瘋狂姐妹花 自閉外星人 沒奶老妖還有超級大喇巴他們 ””痾?!””喔~你看他們得基本資料會有蠟 ”恩 我瞭了 還有嗎...我差不多要走了””還有件事要提醒老師”
”說吧””老師...你可以靠近點嗎 我不可以說太大聲 不然...””恩....”宇只見班長的唇乳動的速度越來越慢...越來越慢...越來越慢....眼皮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老師 小心照相機”


上一篇:窥视-窥视

下一篇:心酸的快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