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5:21:08KING OF THE SKY

窥视-窥视

班长替宇推开了半掩的门扉 映入宇眼帘的让他大吃了一惊......在烟雾弥漫的教室中
所有学生一群一群的坐在教室的角落 有的打着麻将 有些似乎在拼台啤 有些男女衣衫不整的拥在一块 时间在宇开门那个刻静止
宇终于深刻的体会到刚刚王老师说的那段话 他的大脑已被香烟呛的无法思考 ......上课中划破炊烟袅袅教室的短暂寂静....
****************************************
"同学早.我是你们未来两年的新老师.我叫渠凌宇.你们之前的陈老师因为身体不好.所以换我来上课 痾...现在请大家找位置坐下来 把烟息掉 酒也先别喝了 我先点名 在同时为了能更认识大家请大家帮我完成一下这张问卷...."宇边发着问卷边说着"我的主科是数学 喔还有 等会可能需要一些已经完成问卷的同学扳一下教科书 问卷将在....十点半收 希望大家认真回答""老师"一位有着厚实肩夹 皮肤釉黑的男生 大声的问"为啥问卷上会有题目?我的意思是考试的那种数学题?""喔...为了了解一下你们大家的程度 所以我.....""这些会列入算分吗?"一位从宇一进教室就坐在角落读书的女孩轻声问 "不会...如果不会写就算了"在连续两个问题后紧接着是在这个班从未有过的宁静 在未来也不会有 听着同学们阵比及书的沙沙声 他看着锋刚寄来的简讯傻笑着 "老师 写完可以先教嘛?""可以 交的同学可以选择帮忙班书或打扫教室" 学生陆陆续续的将问卷交上来 三安两两的走出教室 与一边整理一边浏览着 突然 他的心脏如同火车般强烈的弹跳着 "老师 你还好么?""喔 没事腊 班长阿 有是吗?" "痾这是我的手机和地址 今天老师你可以来吗?""可以...吧""那来之前要打电话给我喔...""恩
" 班长交了他的问卷 和另一个身材高挑的爆炸头妹离开了教室 宇仍默默的坐在椅子上 想用缓慢的呼吸压下急速狂奔的心跳 "不会吧....难道是他?"宇看着其中一张问卷喃喃自语


"我知道你的秘密喔...渠凌宇 昨夜的激情 真是. ...令人垂涎阿..."

上一篇:窺視-初次見面

下一篇:窺視-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