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1:21:48KING OF THE SKY

心酸的快中風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多到我措手不及

心情上上下下像坐雲霄飛車

但我知道 人生的雲霄飛車 除了死亡 沒有後悔的機會

我無法控制 軌道 我只能 順著命運的設計 搖擺 尖叫 體驗 這叫人生的 遊戲

厭倦了 我厭倦了 我厭倦自己存在的方式 厭倦自己呼吸的模式

看不透 那千年的倉穹 也不想看透 人生無奈的盡頭

人生鼎沸的街口 我孤獨寂寞

是否在等候 已成雲煙硝散的成就?

還是在依戀 過去已成追憶的寂寞?

我知道 過去的事 再也 無法回頭

沒什麼好說也沒啥好追究

不要怪罪也沒有怨尤

淚水 不會再滑落 因為 心碎的折磨 已經沒有 傷心的理由

上一篇:窺視-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