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4:35:28KING OF THE SKY

窺視

昏暗的房間,垂掛著前天才裝好得按黃色窗帘,室外火辣熱情的陽光,一絲也透不進這柔和的房間

側坐在床頭,修長的手指半依著話筒

"hello,找誰?"

一個輕柔的男聲溫和的說

"Honey,找你阿~你好久沒打電話給我勒~自從我們上個星期三去看完電影以後,一通電話簡訊都沒有...."

在電話那頭高昂的女聲震耳欲聾

"喔..恩你知道我很忙...抱歉...我現在也在忙..."男人輕聲的道

"你就只知道工作辣!我是要提醒你下星期一是情人節,就醬子...沒事了你去忙吧!"

"喔....你也是,別老是跟朋友逛街,love you, bye"

"是誰...?"躺在男人身旁的人影不安的問著"是她對吧?!..."

"恩",修長而纖細的手輕放下話筒.點起電話旁的香煙優雅而沉重的應著

"她說下週一是情人節.希望我給她些不同反響的驚喜吧...可我只想跟你過..."鬱悶的煙圈盤旋

"那你就陪陪她吧...畢竟你們交往了也近6年.你除了牽她的手.什麼也沒做不是嗎?這樣對一個女人來說....
並不好受...."

"well.i will try. but i think i did the worng thing...."

"你也是不得已.別再想了.如此只會徒增煩惱.反正你父母沒叫你們結婚.能拖就扥吧..."

"恩...."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的合璇突然從距床有點距離的浴室傳出.男人放下手中似乎抽不盡憂愁的菸.緩緩起身

"媽.怎樣?有事喔?"

"沒辣 阿就那個蠢豬打給我說你好像不曉得情人節要我告訴你辣 ㄛ對了 她跟我縮你都沒動過她喔?? 降不行辣!
藕根你老爸都快6.70都沒孫子醬不行辣...厚 挖尬力攻 情倫節完我要抱孫子就樣 ㄛ還有...."

一連串的字句攻擊加上要台不國的碎碎念式中文 男人早就受不了的把手機放在洗手台上

"喂喂喂 你乾有聽?"

"喔.我知道了.痾對了 她叫淳淑 不叫蠢豬...."

"挖災辣 蠢豬有啥要緊 ㄟ生就好 最好像豬母一樣生個八個十個 哈 最好生八十個辣 你也要打拼一點喔 哈哈"

"要掛了 手機沒電了"男人低語著

"好辣好辣.....歐 勾有一件事是....那個...那個...."

拍擦 男人冷冷的闔上手機蓋 從鏡中的倒影看著站在門口的那個人

那個已經從床上著裝完

那個昨夜帶給他無比滿足

喔不 是只有和他在一起才能感到幸福的人

"親愛的 你....看夠了嗎?我要整理整理上班去了..."

"不...我還沒看夠 或是說我永遠都看不夠 ..."

"好了辣...你別.... 嗚嗚"

男人渴望的唇覆蓋不斷乳動的唇上吸允著

"well 你上班去吧.我也差不多該走了"男人鬆開纏綿不放的唇 走出浴室 緩緩的說

"i will wait for you tonight just like yesterday "緊閉的浴室門候傳出殷切的期盼

"i will..."男人終於笑了 在析白而俊俏的臉蛋上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













"你還是這樣笑最迷人.親愛的........."熱烈的晴天下 除了鳥ㄦ飛翔俯視這新奇的大地外 還有一個人

正拿著望遠鏡


窺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