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2:33:12KING OF THE SKY

MY GIRLS -純純的OUR

提起勇氣 想認清自己的過去
有時候 紀錄下自己 ”不良”的過去 有點~難
哈哈~不良 是啊 對於很多人而言~拉子並不是好事一件

我是拉子(SUCH 沉重呢 = =a)
不確定是啥時發現的(發現...趙葳唱的那條歌 很好聽 也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和男生很好 就像我也是男生 但是我不怎麼喜歡男生 ....

如果說 默默的暗戀是初戀 純純的愛是愛戀~那就是在國小吧~
小一我是班長 OK 順帶一提
班上有個長的標緻極了的女生 叫...小雨
他是班上男生眾追逐的對象 而我 跟他並不屬於同一個圈
你了解的 不同圈就代表沒交集
但我是班長 所以會有小小不同...
幫忙他~接近他~甚至幫喜歡他的男生追他~上課偷看他....
直到有一天
他在我面前做出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的目標從此轉向 轉向我心中另一個住了很久的....人
你想知道那件可怕的是事啥嗎?
那就是...就是...他...他...
他在我面前光明正大的....
挖鼻孔

天阿~我完全無法忍受有這種事發生(我的上帝快救贖我別想這個畫面了辣)
我猜....他可能是我映像中...第一個我欣賞的女孩...
稱不上愛 也不算喜歡 這或許很正常的只是想交朋友 但有些事...
不是那麼簡單....

繼他之後 我又慢慢的注意起身旁好朋友(真是有夠花= = )
獅子B型臉蛋白淨的晨 是我的麻吉 但是 我們並不像真正的好朋友
總覺得彼此有一道跨不過的鴻溝 或許 淺意識裡 我不只把他當朋友吧...(那想當啥呢?)

有一天 我帶他回家 這對國小生的我們而言都很正常 只是...
當他到我家~我高興開門並告訴我媽 也同學到我家玩...
那時我和他手拉手 就像所有國小女生和他們的好朋友都會做的事
滿心期待我媽說出歡迎的言語 結果他竟然說
”今天很忙你還是叫你同學先走吧!”
我跟晨當場傻住 於是我送他到我家門口
不斷的道歉 他有點生氣的離開了
在我上樓後 在門外的我聽到一段對話 ....
媽:”他怎麼帶個小女生回來 還牽手...”(這樣不對嗎???)
奶:”小孩子都是這樣子的 你想太多了....”
媽:”媽~你沒看見 他看那女孩的表情 那並不只是朋友 更像那個...”
奶:”不會吧...你想太多了...他...應該不會是那個吧....”
媽:”我有希望不會自己的女兒是同....”
我:”我回來了.......”
媽:”我先走了...”

就醬子 我的第二段奇妙的感情就醬無疾而中
有點懷念 但到分班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 其實也在不同世界

朋友 是會變的 在彼此都還不熟識時 千萬別說是朋友
只有在大難臨頭後 仍留在你身旁的 才是 朋友










上一篇:報台阿~網誌阿~

下一篇:窺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