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1:56:31KING OF THE SKY

報台阿~網誌阿~

今天格老子猩猩心情好

陪猩母去好樂迪唱了3小時的歌

原本要去打球看辣妹的....只好下次啦~

反正辣妹滿街是...XD <我的眼睛可能塗到辣椒醬~要去洗洗.....>

喔~今天實在有點浪費時間的去學校....

拿了些不想拿東西
比如~成績單 = =

對啊~誰想拿這噁八濫的東西啊?

OK~如果我是第一名....= =

<那也應該是倒數吧?!>

然後

很不心虛的沒打掃一點也不想掃的教室

阿輕一直在台上該該叫

”去掃地~啊~同學們~” WHO BIRE HER ?

大家都在PLAY CARD~哪有閑功夫啊!!

喔~像我這個失敗的人

喔~不是是失策沒帶牌的人

就只好打屁啦~

小封有回來<一個我們班去美國唸書的正妹>

有嚇一跳

一小跳而已

拍了照...就繼續毫無目標的閑晃去....


今天WHY要下這個標題?

因為我發現~應該是事實臘....就網誌這東西(報台????隨便辣~)

若你把他定位成”心情抒發”

打的盡是心裡感受

沒頭沒尾的內容有時不太容易讓人懂....

OK 我就是在說我自己

因為打好多事情好麻煩

更重要是有些事情不能打明


失去了網誌主人的神秘性

沒有了網誌內容的辛辣性

的網誌 似乎就...



失去看頭....



以後打網誌...就寫的像小說一樣吧!!


有開頭也有結尾



但有些東西....打了不一定能輕易被人接受

就比如說...

說...

說....


我ˇ是同性戀....嗯~

會嚇死不少人吧...= =!!!

那天在車上

怨婦問我”你會喜歡女生嗎?” 滿臉疑惑和緊張...

你緊張個屁阿?我又不喜歡你....= =

”我不知道.....”明明就ˇ歡還要硬裝<泣>

”你不知道?!要是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說不會”怨婦滿臉吃驚和詫異

”痾~不知道辣~你要幹嘛??就算是又怎樣?!”安怎?老子我不能是GAY嗎?!

”喔~痾~祇是有點擔心你的性向而已.....”他無奈的說...= =

買尬...你擔心個屁阿??專心搞你的男人就好了,太太


總而言之.有些東西,其實,不太容易,能被接受


就像,對你的愛,明明該要放下,卻不被自己的心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