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9:08:49KING OF THE SKY

你可以再賤一點

從沒下過那麼狠的標題

反正興趣來了

就給他好好爽一下

你很機車ㄟ~第一名了不起阿

三天兩頭動我的女人~

雖然我知道

你在跟他玩

不過很幹ㄟ~

除了我之外就只有你敢這樣動他

沒嗆你算是你走xx的狗運

三天兩頭touch他是安怎

我都沒這麼誇張嘞

你就當我的面做勢要吻他

我哩勒冰ㄅ一ㄤ

擾郎打到你嘴巴腫起來不能說強吻兩個字

他都沒給我了~還給你

你是哪跟蔥蒜阿


雖然寶貝不喜歡我那麼嗆
雖然寶貝叫我不要想太多
雖然寶貝聽膩我說你的事

雖然我很聽寶貝的話
不再說不再看不再在意

但是~難得的雨天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讓我的愿對和大雨一同抒發



雨停後就不會再如此牽掛

ps雖然不知與啥時停 = =
有時也希望他乾脆就降一直下 ‧^‧

上一篇:喜歡# 欣賞# 愛

下一篇:報台阿~網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