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8:55:21KING OF THE SKY

亂七八糟~報台網誌傻傻分不清楚= =

窩哩勒~都還沒睡醒
就已經那麼晚啦~7/19號~
暑假....真是個令人糜爛的時段
雖然17號返校
看見了......
10天沒見面的朋友們....
哇~好感動阿~10天ㄟ~~= =
真不曉得 10天沒見面 原來感覺竟是...
差不多 = =
大家的生活似乎也是閒逸到想哭呢 XD
今天在報紙上讀到一篇文章
作者認為
愛玩網誌的網路同志們
是因為有著共同的意念
(喔~是我講的太偉大了臘~意念勒~嗯~不過我們是該偉大些 笑)

有著共同的氣息
孤寂

好一個震撼的話題
雖然很想投稿反駁他說
"欸~太太(還是先生?)誰說網路上人人都是孤寂人?妳的意思是天涯何處無芳草我們卻獨戀電腦一支花是嗎??我也會做別的事阿~像....吃飯和睡覺 >..<"

好長一句一點說服力也沒有的話

好吧~我得承認~在心中有那麼點感覺~我和電腦一樣~孤寂

雖然這是負面示範
也是非正面的想法
但有時候
真的就是喜歡
什麼也不做
就座在電腦前面
爽就打字 不爽就看BL...喔不是臘 是小說...
爽幹麻就幹嘛
看著電腦螢幕來來去去的人(?!)

雖然內心是孤獨的
但我知道世界上 不只我一個孤獨的人

上一篇:今天我是YO

下一篇:a B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