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45:16KING OF THE SKY

今天我是YO

今天請叫我YO~YO要說故事給你聽~

前情提要:

YO的奶奶生病了~到榮總看病~是癌症~

很嚴重的樣子 > <%
YO啥麼也東知道,雖然天天和YO奶住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YO之前為了心情和功課搞的亂78遭吧~
SO今天YO花了整天去醫院陪奶奶....

下午12:30YO上捷運~提著一桶水 2000CC的哪種~

為了不要太蠢YO用旅行箱裝>>>>雖然降子好像更蠢些~><
一路上用手機打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歌詞
偷瞄了幾個從西門和北車上車的美女~正點
除此之外YO就降全身濕撘撘的

的到石牌~


13:45到醫院~
一路上滂沱大雨 全身都濕了的YO想唱首歌~

哈~雨花啦花啦一直下 計程車的生意不怎摩....好 = =@

因為大家都在等榮總專車~小黃伯伯說一趟20元
沒人要坐
POOR HIM


下午5:30~7:00累癱~
持續站了2~3小時的YO累掛了
因為護士早早叫我們去作CT
結果被醫生晃點~
當然不只我們~
也雖然我很運用時間的把...鶯鶯傳和霍小玉看完~
但是~仍然DA NOU~> <
原本想回到病房可以睡一下

但他媽的爛床(抱歉 + +)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睡

重點是每3分鐘就有人CALL問現在情形~
真是累死了~

就在我真的快抓狂~我終於看見期待已久的....手機畫面

哈哈~你想阿~是啥~我的手機是彩色的~圖片很清楚
提示就降~猜死你~


中間省略~




所以YO 在這....說一長串的...一天~....在醫院~= =@












ans:yo的哈尼寶貝傳簡訊給我(還是以前的哈尼寶貝...嘆~~)哈~你以為是裸照嗎?